隱藏

姊妹一家親 雙宅雙風格│妹妹家

設計師:陳錦樹 | 圖片提供:富億空間設計
2021-10-26| 人氣:3819
 
風格
現代風
格局
3房、2廳、3衛
坪數
55坪(室內)
預算
尚未提供
風格
現代風
格局
3房、2廳、3衛
坪數
55坪(室內)
預算

姊妹一家親 雙宅雙風格│妹妹家

2021-10-26| 人氣:3819

此案為一對姊妹雙戶對門的居宅設計,屋主的姊姊是第二次與富億空間設計合作,因姊妹倆住對門,因此也將自己新家一同交付給有「生活創藝師」之稱的陳錦樹總監規劃設計,打造出現代時尚居宅的大氣之姿。

雖然兩戶的格局坪數相同,但有別於姊姊家展呈休閒渡假風,妹妹家則是融入潮流時尚感。陳錦樹總監採以開門見山的手法,以大餐桌、開放式中島廚房,結合大客廳,搭配閱讀區,讓公區一氣呵成圍塑出完整塊體,無論平時是一家三口或是有三五好友來訪,開闊的空間規劃,都能有舒適的交流互動。

也因為是開門見山的設計手法,一進門便能一眼飽覽屋主收藏愛好。從玄關的端景精品櫃,進屋後順著轉折視點,又能看到沙發後方閱覽區收藏展示櫃品,以及坐在沙發望向電視牆左側同樣也規劃展示櫃,串聯這些視點,無論行走、坐臥休息間,都能欣賞到屋主珍藏的精品物件。視覺上,更巧心將沙發背牆色調加重,以個性化的展呈來突顯公仔、飾品精品本身形體的強烈對比,強化視覺景深。

在閱覽區後方的多功能室,平時可以在臥榻休憩看書或看電影、打電動,亦可作為客房使用,透過拉門設計,讓空間使用有著極大彈性。進入私領域,主臥空間同樣也十分寬闊,為了表述主人的生活格調,富億空間設計鋪陳大面繃布,在寬廣的床頭,因為後面有採光,有凹槽可利用,凹凸不完整,透過大面積繃布,再以分割線設計,佐綴深色飾條,讓整個床頭更顯大氣。透過陳錦樹總監悉心擘劃下,姊妹倆的居宅皆圍塑出彼此對生活的嚮往與格調,更重要的是讓居者住得自在喜悅,豐富了生活質感。

閱讀更多

標籤

CASE DATA

CASE DATA

居住成員:
大人×2、小孩×1
房屋坪數:
55坪(室內)
設計風格:
現代風
房屋類型:
大坪數
房屋狀況:
新成屋
圖片提供:
富億空間設計
空間格局:
3房、2廳、3衛
主要建材:
石材、油漆、壁紙、木地板、鐵件、灰鏡、鍍鈦金屬、木作貼皮、烤漆、皮革、繃布、噴砂玻璃

聯絡設計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