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站

2007 年 12 月開站

跟家有關的事 就是幸福空間的事
我們不只「解決您的裝修問題!」

過去,幸福空間最大的使命就是解決你的裝修問題。幸福空間讓大家便利、快速、輕鬆的深入了解各類裝修問題。即使到現在裝修資訊依舊收集不易,資訊不對稱,需要透過網際網路到不同平台做足功課,才能滿足一個家,在不同階段的需求。

現在,我們想要做得更多,幸福空間提供詳細、周全、快速的各類情報,從想要買屋開始,希望客變尋找設計師,啟發裝修靈感,到確認設計師,到如何監工、如何驗收,以及軟裝以及家具的採購,甚至住了幾年之後開始需要收納,修繕等,甚至想要自己DIY做些簡單的改造及維護,以及到一個循環又需要老屋翻新,或是換屋,再次尋找靈感以及設計師,我們都隨時陪伴在你的左右,並且伸出援手。

幸福空間期許成為華人地區最豐富的線上居家影音資料庫,各式影音滿足你對建案,裝修知識,設計案場以及設計師的理念介紹,從收納,軟裝以及家電、家具開箱文,到簡易的水電,油漆 DIY 等影片,一站提供所有相關資訊!

如果你拿不定主意,不知道該找哪位設計師,我們也有媒合服務,告訴我們你的需求,我們給你適合的設計師。如果已經找到設計師卻不知道完工後該如何驗收、如何後續維修,也擔心日後糾紛,我們提供幸福經紀人服務,幫你從設計圖到工程驗收、工程維修,徹底解決這些困擾。

幸福空間對於改善華人地區居家生活空間的便利與美感充滿熱情,我們全心希望幸福空間解決家的所有問題,讓家成為每天最想待著的地方,也讓每一個生活空間更美麗、更便利、更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