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

混搭美學 實現多重風格想像

設計師:歐德傢俱設計團隊 | 圖片提供:歐德傢俱
2020-12-25| 人氣:3043
 
風格
混搭風
格局
2房、2廳、2衛
坪數
24坪(室內)
預算
尚未提供
風格
混搭風
格局
2房、2廳、2衛
坪數
24坪(室內)
預算

混搭美學 實現多重風格想像

2020-12-25| 人氣:3043

本案屋主為專業的模具師,熟稔精確的數字比例,且平時愛好沏茶靜思,對於「美」與「細節」更有著極致的追求。因此,歐德設計師彭婕妤於入門處規劃一道屏風,並邀請屋主發揮專長一同協力打造,他們利用茶色噴砂玻璃加上木作,塑造扶搖而上的大樹意象,不僅體現出模具師的職業身分,也具有畫龍點睛的效果。考量一家四口的個性與愛好,對應著不同的風格屬性,設計師以精煉的設計語言,結合美式線板、圖騰壁紙、特殊石材等細膩質地,將新古典華美優雅的韻味、簡約溫暖的美式風情,完美融為一體,並揉合了現代禪風的人文詩意,形塑出暖意漸生的柔美場景,成功在一個空間中實現多重的風格想像。如此有溫度、有質感的居宅,一如生活之於品茗聞香,杯盞間苦澀餘甘縈繞感官,富有層次,值得細細品味。

此外,如何讓24坪的空間,享有寬敞開闊的格局,也是本案的一大設計重點。公領域採開放式的空間型態,以一氣呵成的流暢動線,串聯起場域間的互動關係,創造出豐富的收納空間與實用機能,並在多處運用透視感特殊玻璃、具折射效果的石材,以及鏡面延伸視覺效果,引入自然綠意及豐沛採光,賦予空間放大的視覺感受。其中,位於沙發後方的多功能和室,則兼具多人聚會、坐臥小憩及客房使用。彭婕妤設計師以溫潤和諧的敘事手法,善用歐德傢俱精緻的系統櫃,完美呈現獨特氛圍、優雅和諧的調性,讓人甫入門,即感受到居於雅室的美感生活。

設計概念文字為【歐德傢俱】提供

閱讀更多

標籤

CASE DATA

CASE DATA

居住成員:
大人×3
房屋坪數:
24坪(室內)
設計風格:
混搭風
房屋類型:
標準格局
房屋狀況:
新成屋
圖片提供:
歐德傢俱
空間格局:
2房、2廳、2衛
主要建材:
歐德系統傢俱、大理石、菱格茶鏡、茶色噴砂屏風、烤白小冰柱鐵件拉門、壁紙、線板、鋼刷木皮、SPC防水木地板、壁面隱藏拉門、和室升降桌、美式壁面飾腰板、人造石、烤黑鐵件

聯絡設計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