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

奢華叢林感 有內涵的馨風格

設計師:張馨 | 圖片提供:張馨&瀚觀室內設計
2019-08-15| 人氣:18381
 
風格
混搭風
格局
3房、2廳、3衛、露台
坪數
尚未提供
預算
尚未提供
風格
混搭風
格局
3房、2廳、3衛、露台
坪數
尚未提供
預算

奢華叢林感 有內涵的馨風格

2019-08-15| 人氣:18381

遠嫁泰國的女屋主,時常與先生、孩子往返台灣與泰國,期盼著兩地的居家,都能是恣意擁抱綠意的舒適宅邸,梳理屋主一家的生活需求、風格喜好與居住經驗,瀚觀室內裝修設計總監張馨,以美式基底揉合現代設計語彙,綴以金色華麗細節與鬱蔥綠意,為忙碌的女屋主實現夢想家的輪廓,一處舒展身心靈的都市綠洲、美好家園。

女屋主尤愛張馨總監的美式風格,但同時要折衷其他家人嚮往的現代元素,張馨總監不侷限慣用手法,創造出一種和諧平衡的新風格,設計團隊巧妙以隱性美式線條,配深色現代建材做出暨唯美且精緻的表現。深淺不同灰階搭配白色,圍塑開闊空間的放鬆、平靜、溫暖氣息,中間穿插深木色鞋櫃、黑鐵屏風、中島底座櫃體、露台的鋁窗格柵、鋼烤、黑鏡素材使用,再搭配可動性的金屬元素,燈具、把手與較具細節的軟裝,增添空間不同層次表情,搭配上陽台的庭園景觀,援引綠意,帶入叢林的自然氣息,也烘托飯店的精緻氣氛。

位處整個房子中心區塊的餐廳區,匯集了齊全的生活收納機,以鋼烤和黑鏡規劃美型收納機能,就連輕食櫃也走精緻典雅的美式韻味。在這裡,可以倚著陽台的庭園景觀,在家聽潺潺流水聲,親近綠意,享受放輕鬆的生活步調。進入私領域,主臥房以美式古典勾勒全室,線板、柔和色調,流暢動線鋪排,滿足女屋主嚮往的美式生活情調;小孩房設計也依循兒女的各自喜好做規劃,黑灰白為主的簡約俐落現代風男孩房,淡粉少女公主風的女孩房,設計總監張馨再次以貼心的設計手法,滿足屋主一家四口對家的美好想像。

#張馨室內設計台北總公司

閱讀更多

標籤

CASE DATA

CASE DATA

居住成員:
大人×2、小孩×2
房屋坪數:
尚未提供
設計風格:
混搭風、美式風格、現代風格、飯店風
房屋類型:
不限
房屋狀況:
不限
圖片提供:
瀚觀室內裝修設計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空間格局:
3房、2廳、3衛、露台
主要建材:
木皮、大理石、鐵件、鍍鈦金屬、黑鏡、鋁窗格柵、壁布、鋼烤、線板、壁紙、繃皮板

聯絡設計師

個案影片拍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