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

582堆砌歐式殖民風 雋美景觀宅|90坪

設計師:張馨 | 圖片提供:張馨&瀚觀室內設計
2021-08-18| 人氣:8789
 
風格
異國風
格局
尚未提供
坪數
90坪
預算
尚未提供
風格
異國風
格局
尚未提供
坪數
90坪
預算

582堆砌歐式殖民風 雋美景觀宅|90坪

2021-08-18| 人氣:8789

推開門扉,鏤空屏風如薄透網紗,篩去歸者的負面因子,開啟一場自在漫遊,為靈魂挹注滿滿能量。屋主本身讀過建築,對空間有許多想法,不僅能自行繪製出丈量圖,還會搜尋、訂購各式建材、家具、藝術品、把手妝點居家,而擁有ISO國際認證,且具有北、中、南在地服務規模的張馨室內設計團隊則透過專業手法,巧妙地將多元物件整合,編織美感與機能並存的美好景致,使居者在移步換景間都充滿驚喜。

基地格局是特殊的L型格局,客廳右側區塊包含書房、臥室為長輩的生活空間,而餐廳另一側的客房、次臥室為年輕人的生活區塊。入門以白色屏風結合藝術雕塑區隔出玄關區域,亦點出殖民風情。餐廳大理石地坪猶如灰白相間的西洋棋盤,連袂壁面也切割出錯落的格子,形塑整體感。客廳為素雅調性,突顯父親珍藏的畫作、雕塑,同步烘托窗外蒼翠綠景,織就喝茶、閒聊的愜意時光。

經過木製電動門進入書房,簇擁而來的樹海景觀,輕柔拭去心頭上的塵埃,放鬆愉悅感油然而生。細看窗邊,可發掘設計團隊藉由歐式門板、百頁門、羅馬簾遮蔽破壞美感的黑色窗框,將窗景最佳化,再搭配人字拼貼木地板、拱形書櫃,營塑出歐式莊園情調。主臥室僅於櫃體上鑲嵌鍍鈦條勾勒細緻度,其餘部分走簡潔路線,圍塑清爽舒眠氛圍。主衛浴地坪斜貼馬賽克磚與大理石磚組成氣派卻不失細膩度的視覺;次衛浴大膽使用桃紅色與黑色磚,搭佐斜角設計締造耳目一新的使用感受。

張馨設計師經過悉心構思與整合,以582設計概念,鋪展出5分的淡雅素宣,再以彩筆繪出屋主喜愛的藝術品、精緻單品家具等個性元素使視覺呈現8分滿,最後留下2分餘白,完成一幅久看不膩的歐美殖民風情畫。

閱讀更多

標籤

CASE DATA

CASE DATA

房屋坪數:
90坪
設計風格:
異國風、歐式殖民風
房屋類型:
大坪數
房屋狀況:
毛胚屋
圖片提供:
張馨&瀚觀室內設計
空間格局:
尚未提供
主要建材:
全熱交換器、地暖系統、情境燈控、木地板、鍍鈦條、磁磚

聯絡設計師

個案影片拍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