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

二次合作的美好 美式親子訂製宅│美式風│70坪

設計師:張馨 | 圖片提供:張馨&瀚觀室內設計
2022-03-25| 人氣:5440
 
風格
美式風
格局
4房、2廳、3衛、1書房
坪數
70坪(室內)
預算
尚未提供
風格
美式風
格局
4房、2廳、3衛、1書房
坪數
70坪(室內)
預算

二次合作的美好 美式親子訂製宅│美式風│70坪

2022-03-25| 人氣:5440

面對孩子漸漸大了,因應空間需求和學區考量,屋主夫妻購置較大坪數的新家。過往舊家裝修就是委請張馨室內設計團隊操刀擘劃,擁有ISO國際認證且具有北、中、南在地服務規模,以及專業施工品質,讓屋主夫妻十分放心,因此這次70坪的半毛胚居宅,同業也交付張馨室內設計團隊規劃。梳理屋主一家生活需求,以開闊尺度且簡淨柔美的設計為底蘊,砌築出涵容生活點滴的舒心美式居宅。

有別先前合作的設計著重美式鄉村風格,這次新家設計更為細緻化,以簡約乾淨的美式基底,綴以相對應的造型板包覆其中,讓空間維持通透度與穿透性,又能展呈空間層次美感。再來,考量家中有2個好動的學齡小朋友,自玄關入內後,串接客廳、餐廳的動線安排都相對直接流暢,細節部分,則利用美式收框,讓各個空間保有場域獨立性。

淨白的客餐廳,搭配美式融合現代的家具,讓整個公領域視感一致,且又能相呼應。為滿足重視視廳設備的屋主需求,特別運用內凹式設計規劃電視牆,便於擺放屋主購買的兩座較大型音響,同時也針對機櫃做了細項的配置。來到餐廚空間,將原先封閉式的空間整個打開,讓此區成為女主人和孩子們最喜歡待的場域。偌大的白色餐廳,將女主人喜愛的天藍色系植入餐櫃,搭配灰藍色調中島,佐以軟件堆疊,在水晶吊燈映照下,更顯細緻清透質感。

設計團隊也因應每個家庭成員的喜好,拿捏空間元素的鋪陳。考量屋主有辦公需求,將原為孝親房的更衣間改了門的開向,改作為先生專屬的空間,小巧的空間運用深色搭配木頭色木皮,輔以玻璃格子門,創造獨立不打擾的空間,又能保有視覺穿透。另外,在主臥空間的安排上,就是融入女主人喜愛的藍色調,除了走美式元素,也特意選用天藍色圍塑牆面。為了營造流暢的生活動線,調整了主臥衛浴門的方向,讓屋主夫妻在梳洗後來到長廊進行保養後進到睡眠區,更為便利。

女孩房以活潑調性鋪陳空間,目前規劃兩張單人床,讓小姊弟倆睡在一起,之後再各自獨立分房。因為女兒也想擁有媽媽的梳妝台,因此設計團隊便規劃拉門式藏鏡,因應使用需求開闔;另外也在床尾靠窗處設置磁性烤漆玻璃,讓孩子們能隨意塗鴉或收藏喜歡的磁鐵。男孩房規劃,以鯊魚男孩為主題,讓小朋友選擇喜歡的壁紙,再由傢飾團隊協助整體搭配。張馨室內設計經過悉心構思與整合,以582設計概念,再一次為屋主一家四口量身打造出最舒適動線與人性化設計,構築優美家景。

閱讀更多

標籤

CASE DATA

CASE DATA

居住成員:
大人×2、小孩×2
房屋坪數:
70坪(室內)
設計風格:
美式風
房屋類型:
大坪數
房屋狀況:
毛胚屋
圖片提供:
張馨&瀚觀室內設計
空間格局:
4房、2廳、3衛、1書房
主要建材:
油漆、玻璃、壁紙、木作、磁磚、百葉窗、石材、木地板

聯絡設計師

個案影片拍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