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

豪宅實品屋 582美式高級訂製寓所

設計師:張馨 | 圖片提供:張馨&瀚觀室內設計
2020-12-24| 人氣:7445
 
風格
美式風
格局
3房、2廳、2衛
坪數
43坪
預算
尚未提供
風格
美式風
格局
3房、2廳、2衛
坪數
43坪
預算

豪宅實品屋 582美式高級訂製寓所

2020-12-24| 人氣:7445

日光穿透窗紗攬入屋內,與室內的純色線板、格窗共舞,演繹浪漫淡雅的美式風情。本案為林口豪宅的實品屋,建案業主為年輕、有品味的企業二代,鎖定海外歸國的年輕夫婦,交由通過ISO國際認證、北/中/南在地服務並擅長訂製美式寓所的張馨室內設計,以開放、自在的生活環境,描繪居住者的日常樣貌,將餐廚區規劃於全室中央,設置宛如咖啡廳般的扇形臥榻、黑板牆,成就凝聚家庭情感的暖心空間。

延續張馨設計的582設計概念,以線板、格窗語彙呈現5分美式底蘊,再運用傢俱軟裝堆疊空間層次至8分,形塑豐富的空間表情,最後以2分空白,留待居者填入個人色彩。療癒純淨的客廳區,透過暖杏刷色展現,餐廳區則選用冷色調的灰藍背牆作為視覺重點,搭配格紋布料、復古燈具及圓桌,圍塑溫暖的鄉村氣息,結合整面黑板牆,隨心書寫、黏貼,織就出家庭情意的互動場所。

格局變動上,設計師將牆面後移,區隔出寬闊的餐廚空間,串聯臥榻角落、開放式吧台,家人圍坐暢聊的藍圖實現於此,也形成居家動線匯集中心,連結公私領域。為滿足居者的儲物所需,設置隱藏式收納櫃,使全室兼具機能與美型,並於臥室內獨立出更衣空間,還給睡眠區純粹的休憩環境。

走進私領域,張馨設計團隊融入色彩佈置,綻放精緻獨特的寢臥風采。主臥室以大地色系為主軸,結合百葉、窗紗縫隙中灑落的光影,調和出柔潤溫馨氛圍;另一間臥室則取用胡桃木色調搭佐灰色線板,擺設暗紅色書桌,營造英式古典氣氛;推開客廳隱藏門,墊高地坪的灰綠色系房間映入眼簾,牆面設置連結餐廳的格窗,揮灑靈活的空間想像,讓家的溫度流淌不息。

閱讀更多

標籤

CASE DATA

CASE DATA

房屋坪數:
43坪
設計風格:
美式風
房屋類型:
實品/樣品屋
房屋狀況:
新成屋
圖片提供:
張馨&瀚觀室內設計
空間格局:
3房、2廳、2衛
主要建材:
油漆、黑板漆、玻璃、木地板、百葉、木作、石材、系統櫃、壁紙、鐵件、人造石

聯絡設計師

個案影片拍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