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

582美式溫馨 體現生活饗宴的質感好宅

設計師:張馨 | 圖片提供:張馨&瀚觀室內設計
2021-04-06| 人氣:8242
 
風格
美式風
格局
4房、2廳、2衛
坪數
尚未提供
預算
尚未提供
風格
美式風
格局
4房、2廳、2衛
坪數
尚未提供
預算

582美式溫馨 體現生活饗宴的質感好宅

2021-04-06| 人氣:8242

屋主當初直接購置實品屋居住,而後發現空間格局及機能規劃不敷一家五口使用,因而購置半毛胚新居,作為嶄新生活的起點。觀看幸福空間節目後,找上通過ISO國際認證,並具北、中、南在地服務經驗的張馨室內設計梳理一家人的收納困境,藉由軟裝陳設體現女主人的絕佳美感,搭佐美式語彙,砌構好看又好用的質感居宅。

全室以柔和色彩為底蘊,循著女主人的精緻品味,在玄關地坪重新嵌入拼花圖騰,搭配交織絨布、鋼烤材質的穿鞋椅增添空間層次,裱框的絲巾掛畫則突顯端景牆的時尚美感。收納方面,規劃兼備機能及美型的步入式鞋櫃,亦在廊道根據事先衡量的儲藏需求,植入配有掛架、抽屜式收納的兩大儲物間,貼合一家大小的使用習慣。客廳亦精心挑選皮革、絨布沙發巧妙襯托時尚感。石材電視櫃一側,為女屋主打造專屬的藏品展示區,表面透過鍍鈦、木作的綴飾,閃耀著隱晦光澤,另側則考量到視聽娛樂的日常享受,藏入機電插座、通風設備,悉心備有完善功能。

由於餐廳緊鄰著廚房、私領域,設計團隊以一牆相隔劃出雙動線,家人得以在此穿梭自如,勾勒與家人共處的溫馨畫面。由廊道轉入餐廚區,配置著為女主人量身打造的奶茶色餐櫃,綴上金屬把手、鍍鈦邊框、茶鏡提升精緻度,並且依尺度大小妥善分配儲藏層次,讓咖啡機、玻璃杯都有適切歸屬。天花上的法式線條、吊燈,為視覺增添華麗層次,化解大樑經過的壓迫感受,而舖墊於餐區的地毯式地磚,帶有亮面光澤的精美圖騰,也再次呼應女主人對質感細節的獨到眼光。

寬裕的主臥空間,足以規劃內玄關、睡眠區、更衣間、精品室及書房,搭上一室的淡雅色系,帶有絨布質感的珠光壁紙床頭及沉穩色調的鋼烤邊櫃平衡出好眠氛圍。男孩房以木紋時尚單品家具搭配清水模書櫃,並在天花使用軌道筒燈化解頂上橫梁,烘托個性風尚的寢臥氛圍。2間女兒房根據兩人的個性取向,萃取粉嫩色彩及單品元素,調出值得細品的柔美風情。

閱讀更多

標籤

CASE DATA

CASE DATA

居住成員:
大人×2、小孩×3
房屋坪數:
尚未提供
設計風格:
美式風
房屋類型:
標準格局
房屋狀況:
毛胚屋
圖片提供:
張馨&瀚觀室內設計
空間格局:
4房、2廳、2衛
主要建材:
大理石、木作、茶鏡、壁紙、鍍鈦、鋼烤

聯絡設計師

個案影片拍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