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

格局不設限 高級訂製精品宅│68坪

設計師:張馨 | 圖片提供:張馨&瀚觀室內設計
2022-10-06| 人氣:3247
 
風格
美式風
格局
3房、2廳、3衛、休閒區
坪數
68坪(室內)
預算
尚未提供
風格
美式風
格局
3房、2廳、3衛、休閒區
坪數
68坪(室內)
預算

格局不設限 高級訂製精品宅│68坪

2022-10-06| 人氣:3247

揉合時尚和美式風格的居宅,68坪的居宅,不僅是屋主夫妻給兩個女兒舒適的生活空間,更是招待親友的絕佳場域。有別於傳統思維,負責操刀的張馨室內設計因應屋主一家的日常習慣,翻轉一般居家格局的印象,以宴客招待為主軸,發展格局配置,自玄關入內,配置猶如法國沙龍的交誼廳,及開放式餐廳,處處都能凝鍊家人的情感。

落實屋主一家夢想中的住居樣貌,在全毛胚的屋況下,透過靈活的佈局規劃、動線安排,砌築出美感和實用兼備的華麗大器的宅邸之姿。兼容巨蠍座女屋主著重實用機能和處女座男屋主鍾情紳士風格的細節。整體以冷灰色調展現空間的精品時尚感,立體法式壁板展現風格,並透過局部開窗層次感。再來,用灰色壁板和 鍍鈦作短隔屏,置入深色櫃體搭佐鍍鈦、灰鏡,圍塑專屬男主人的深色沉穩視聽場域,讓家人有共同空間,又能各自舒適不打擾。

此外,公領域也透過特殊地坪配置,掌握空間氛圍,像是交誼廳的人字型或魚骨拼貼地坪,以及男主人的視聽空間的山型紋地坪,工整中卻又透出些許空間自由度。再來,設計團隊整合餐廳和輕食區,明亮琺瑯牆壁搭配美式現代廚具,加上一座大抽型收納櫃,完整提供屋主完整的餐廚規劃及一目了然的收納機能。

進入私領域,特意降低線板視覺高度,賦予睡眠穩定度。主臥空間營造簡單大器感,鍍鈦邊框的電視牆則為空間增添精緻度。家裡每個成員都有專屬的更衣室,像是女主人更衣室採頂級訂製櫃,搭配鍍鈦、鏡面外,還增設電動隱藏櫃,完全不浪費任何畸零空間,最重要的是將女屋主蒐藏的精品壁紙鋪貼在更衣室牆面,深得女主人喜愛。男主人同樣也擁有自己專屬的紳士型的大更衣室,也讓他十分滿意;女兒房選用特調進口張馨色,在空間不大的湖水綠空間,除了睡眠區的安排,還以玻璃格窗區隔出書桌和化妝更衣區,整體規劃女孩子會喜歡的舒適味道。悉心拿捏格局尺度和每位居住成員的需求,構築量身訂製的最佳居所。

閱讀更多

標籤

CASE DATA

CASE DATA

居住成員:
大人×2、小孩×2
房屋坪數:
68坪(室內)
設計風格:
美式風
房屋類型:
大坪數
房屋狀況:
毛胚屋
圖片提供:
張馨&瀚觀室內設計
空間格局:
3房、2廳、3衛、休閒區
主要建材:
灰玻、壁紙、鍍鈦、線板、鏡面、琺瑯

聯絡設計師

個案影片拍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