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

百變女王 璀璨奢華高訂宅

設計師:張于廷 | 圖片提供:澤序空間設計有限公司
2021-07-12| 人氣:4825
 
風格
奢華風
格局
3+1房、2廳
坪數
86坪(室內)
預算
尚未提供
風格
奢華風
格局
3+1房、2廳
坪數
86坪(室內)
預算

百變女王 璀璨奢華高訂宅

2021-07-12| 人氣:4825

屋主透過友人介紹,認識了設計師Lisa,除了喜歡她的設計風格,好溝通好相處,對於所反應的問題也都能迅速解決,讓屋主十分滿意與信任。近九年屋齡的中古屋,在設計師確實掌握屋主喜好下,採用金色為主題,大量使用許多鍍鈦、金屬漆和鏡面的設計,展現奢華璀璨的高級訂製風格。

從玄關開始,可見到許多融合了東方與西方元素的新東方設計,並規劃衣帽間收納了大量鞋子與外出的大件衣物,兼具設計美感與收納機能;華麗的鍍金圖騰拉門開啟後即為客廳,除了營造空間的整體性,也可隔絕冷氣。客廳電視牆採用天使之翼大理石材質,石英結晶的透光特質搭配石材背後的特殊打光工法,加上兩側的鍍鈦飾條與上方的折射燈光,展現出若隱若現的華麗感。地面考量大理石的保養與照料不易,選用仿大理石的大板磚,也運用於客衛的牆面,呈現奢華但不浮誇的精緻層次感。

因家中時常有聚餐的需要,餐廳循男主人的要求,特別訂製一組大理石桌面與金色桌腳的可旋轉圓桌;天花板透過特殊的圓拱造型與鏡面金屬漆,修飾了原始空間大樑的壓迫感;主題牆大理石的紋路,利用投射燈與水晶吊燈的燈光烘托出別緻的石材晶瑩光澤,華麗程度可媲美宴會廳。屋主有品酒的嗜好也常宴客,因此也規劃了整面量身訂製的酒櫃,搭配鍍鈦金屬裝飾造型門片,為屋主提供充足的收藏空間。

主臥房中利用歐式線板搭配金屬漆線條,襯托屋主特別挑選的床組,展現極具現代感的時尚風格,並於床側精心挑選了兩盞做工精細的燈,為空間帶來華麗耀眼的效果。設計師融合東西方元素與金色色調的巧妙運用,大器華麗卻又內斂不失氣質,成功打造出屋主喜愛的璀璨奢華風格。

閱讀更多

標籤

CASE DATA

CASE DATA

居住成員:
大人×2
房屋坪數:
86坪(室內)
設計風格:
奢華風
房屋類型:
大坪數
房屋狀況:
老屋翻新
圖片提供:
澤序空間設計有限公司
空間格局:
3+1房、2廳
主要建材:
鍍鈦金屬、金屬漆、玻璃門、花磚、大板磚、大理石、茶鏡、木皮

個案影片拍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