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

漫步光廊

設計師:許捷甯 | 圖片提供:艾美幸福設計有限公司
2020-05-26| 人氣:8091
 
風格
現代風
格局
3房、2廳、2衛
坪數
26坪(室內)
預算
101萬~200萬
非實際費用 僅供參考
風格
現代風
格局
3房、2廳、2衛
坪數
26坪(室內)
預算
非實際費用 僅供參考

漫步光廊

2020-05-26| 人氣:8091

喜愛自然的新婚夫妻,選擇靜謐田園居所作為人生新起點,艾美幸福設計許捷甯設計師以女屋主偏好的清新北歐風為底蘊,注入些許男屋主欣賞的輕工業元素,而發想出的幾何形體主題牆面,建構出溫馨、舒放但又立體、鮮明的甜蜜新居。

玄關進門以一道間接光源引領入室,即見到設計師以暖黃色調為空間鋪陳,軟件配置淡雅的灰搭佐墨蘭迪色,綴以霧面、內斂的黃褐金屬燈具,營造公領域緩慢放鬆又時而歡快的生活節奏。亮眼的石紋電視牆,則是女屋主喜愛大理石牆的質感但擔心過於冷冽,由設計師建議改由職人畫師手工描繪,能保有銀狐大理石紋濃淡優雅姿態,兼具輕量與省預算的優點,為場域增添悠然氣韻。

為破除不良動線而取消餐廚間的實牆,則在設計師巧思下,以異材質拼接出幾何形體隔牆,形塑出簡約現代的室內端景,巧妙設置隱藏於幾何區塊的滑門窗口,則跨越了廚房餐廳間界線,窗口位於廚房小中島一側,下廚者將煮好的美味佳餚放於小中島,餐廳的家人再經由窗口端湯傳菜,縮短傳送距離,成為獨特的交流動線,也是擔心油煙散逸、打造半開放式廚房的絕妙設計。

進入主臥房,主牆延續公領域的暖黃色,輔以床頭與天花的間接光源,帶來和煦暖意,天花一抹微笑般的圓弧造型,柔和了室內表情,也作為舒心愉悅的生活日常。

閱讀更多

標籤

CASE DATA

CASE DATA

居住成員:
大人×2
房屋坪數:
26坪(室內)
設計風格:
現代風、北歐風、混搭風
房屋類型:
標準格局
房屋狀況:
新成屋
圖片提供:
艾美幸福設計有限公司
空間格局:
3房、2廳、2衛
主要建材:
黑鐵件、茶玻、明鏡、噴砂玻璃、系統片、義大利進口天然仿飾漆礦物漆、系統家具、日本進口LVT地板、法國進口地板、玻璃滑門、烤漆、乳膠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