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

用愛敘寫空間 建構美式親子大宅

設計師:張馨 | 圖片提供:張馨&瀚觀室內設計
2020-11-12| 人氣:10469
 
風格
美式風
格局
3房、2廳、3.5衛、1書房
坪數
75坪
預算
尚未提供
風格
美式風
格局
3房、2廳、3.5衛、1書房
坪數
75坪
預算

用愛敘寫空間 建構美式親子大宅

2020-11-12| 人氣:10469

斜倚日光灑落一室,映照出空間的溫馨暖意,75坪新居,承載著屋主夫妻對孩子滿滿的愛,在張馨&瀚觀室內設計師團隊的美式風格筆觸下,擘劃出溫暖基調中,揉合飯店般高級、精緻樣貌的三大套房格局,並置入完備機能,作為陪伴孩子成長的舒適宅邸。

色彩計劃以大地色系為主軸鋪敘公領域,讓人一進門即感受溫暖的基調,隨著越深入空間,顏色則因應場域功能、居者個性,切換為灰、綠、藍色搭佐白與大地色等具質感的色彩,為靜謐居所帶來內斂活力。張馨團隊以擅長的美式線板勾勒出居家輪廓,於局部植入唯美、精巧的造型線條、端景牆面鋪以獨特圖騰壁紙,豐富場域表情與層次,並使收框門斗成為場域間完美的連接及轉場。

格局配置方面,玄關區即有置衣、鞋櫃可供收整,保留客廳空間的簡潔感,讓落地的電視石牆展演出俐落、大器氛圍,考量到女主人經常為家人下廚,餐廳以玻璃拉門區隔出熱炒區,用餐區則植入飲水槽、上下式廚櫃,增加製作輕食的操作平台,滿足成長中孩童的飲食需求,而緊臨的書房亦採玻璃拉門引光進入用餐區,同時也能關注孩子讀書狀況;對於兩間男孩房的規劃,屋主夫妻認為要公平一致,於是請設計團隊皆配以衛浴與步入式衣櫥,也符合長大後需要的生活機能;最後來到主臥室,則會先走進小玄關才會轉往睡眠區與更衣室,睡眠區不設置櫃體,將空間回歸單純睡眠功能,並劃出女主人夢想中的更衣室,結合梳化與飾品櫃,使服裝飾品、美妝用品的收納一應俱全,兼顧視覺、美學與功能。

全室地坪以木地板散發溫潤質感,更是屋主夫妻為了孩子們玩耍的細心設想,不僅給予寬裕、舒適的成長空間,更經由張馨&瀚觀室內設計、業界唯一通過ISO 9001國際品質管理系統認證且擁有北、中、南在地服務,如此實力堅強的團隊擘劃,相信有愛的這一家,將會留下更多美好的日常點滴。

閱讀更多

標籤

CASE DATA

CASE DATA

居住成員:
大人×2、小孩×2
房屋坪數:
75坪
設計風格:
美式風、新古典
房屋類型:
大坪數
房屋狀況:
毛胚屋
圖片提供:
張馨&瀚觀室內設計
空間格局:
3房、2廳、3.5衛、1書房
主要建材:
木作、磁磚、木百葉、輕隔間、油漆、石材、系統櫃、玻璃、木地板

聯絡設計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