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

引日。若│休閒多元風│44坪

設計師:黃子綺 | 圖片提供:存果空間設計有限公司
2024-03-06| 人氣:1280
 
風格
休閒多元
格局
3房、2廳、3衛
坪數
44坪(室內)
預算
尚未提供
風格
休閒多元
格局
3房、2廳、3衛
坪數
44坪(室內)
預算

引日。若│休閒多元風│44坪

2024-03-06| 人氣:1280

揭開肌理質樸的光盒子,舉凡攀附櫃體、門片、傢飾軟裝的實木紋飾,以及點綴其間、輕盈似水的清玻元素,甚或矽鋼石檯面所表述的沉穩內斂等等,師法自然的色彩、材質,在在援引返璞歸真、簡練純粹的設計語彙,鐫刻蘊藏豐沛採光的蓬勃有機體。

玄關進門處,即鑲嵌在全屋雙面開窗的寧謐一隅,輔以可彈性收整的半透光簾幕,持續迎來充盈的天然光源,同時維繫居家隱私。懸垂而下的精巧造型吊燈,和飄浮的輕型收納櫃交相輝映,達成垂直線性的完美均衡,形塑靜謐如斯的魅力端景。

隨著由玄關一路延伸的石材地坪朝起居中心挺進,其隔間牆採用實木包覆彎折,與電視主牆的大理石相接,演繹異材質拼貼的獨特況味。木紋櫃體的置入亦延續至電視櫃與側牆兼容鐵件、輕玻的陳列展示櫃,就連通往開放式餐廚的走道旁也悉心擘劃相似收納,並新添格柵巧思,替尋常立面變幻多元表情。

此外,餐廚區崇尚極簡,旨在追溯萬物根本,憑藉微觀視角深究各物件的弧度與線條,細膩描繪柔婉、唯美構圖,聚焦不假修飾的舒適寫意。每當陽光灑落、微風輕拂,透光的紗質窗幔與百葉簾使公區瀰漫一片晶瑩燦亮,築砌既靈動卻又合適沉澱靜思的舒心天地。

私領域方面,承繼實木、純白交織的主視覺和禪意,熨貼隱逸侘寂美學核心的虛無及其所轉譯的中性暖調大地色,搭佐藤編、陶器、當代藝術和綠色植栽等匠心獨運,昇華大面積開窗引渡光線滿室流淌時的婆娑律動。附設之步入式衣帽間則彰顯寢臥區的堅實機能。彷彿舉目所及背後的每項思維,皆透露設計者積極建構光與空間與生活的心念想望。

閱讀更多

標籤

CASE DATA

CASE DATA

居住成員:
大人×2、小孩×1、長輩x2
房屋坪數:
44坪(室內)
設計風格:
休閒多元
房屋類型:
標準格局
房屋狀況:
新成屋
圖片提供:
存果空間設計有限公司
空間格局:
3房、2廳、3衛
主要建材:
實木皮、清玻、矽鋼石、明鏡、條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