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

開闊大器場域 客製化高樓景觀宅

設計師:張舜淵 林術榮 李晴沛 | 圖片提供:允庭室內裝修設計有限公司
2020-12-01| 人氣:5252
 
風格
現代風
格局
2房、2廳、2衛
坪數
尚未提供
預算
尚未提供
風格
現代風
格局
2房、2廳、2衛
坪數
尚未提供
預算

開闊大器場域 客製化高樓景觀宅

2020-12-01| 人氣:5252

亮面大理石地坪的流動紋理,如同倒影窗外綠景的粼粼波光,高樓景緻盡收居者足下,金色山脈大理石勾勒石牆的磅礡氣勢,營造整體空間的平衡感受。在允庭室內裝修設計的擘劃下,串聯公領域的開放式格局,運用灰、白、黑色調,為喜愛招待親友的屋主,構畫出奢華大氣的會所風尚。

貫穿天花的流線曲面,隱藏天花樑柱,俐落的黑色線條延伸窗外天際,構築場域的通透張力。甫入門,即被優美如畫的仿古面大理石牆面鎖住目光,搭配石皮沙發牆,營造氣派的視覺饗宴;設計師巧妙利用石皮拉平牆面,於畸零空間嵌入展示鐵件,時尚又兼具收納機能。與客廳串連的餐廳區,以中島吧台為主軸,配合電器櫃、紅酒櫃,成為屋主自在啜飲的一方天地,也提供待客所需。

沿著光點灑落的木皮廊道,途經客房及客用衛浴,推開拉門,走進私領域。起居室透過木紋的溫潤色調,搭襯延續公領域的大理石元素,圍塑出精緻的放鬆領域;主臥房以橫越天花的格柵區隔空間,右邊為睡眠區,床鋪前的中島型書桌結合升降電視、小冰箱機能,構出宛如飯店的精緻細節,左側的更衣間以灰鏡門片,形塑開闊的視覺感受,主臥衛浴的門片則採用鍍鈦、窯燒玻璃,揉合特殊紋理的山水石地坪,烘托高雅的沐浴氛圍。

延續整體空間的設計風格,女兒房以木皮、床頭燈帶,營造臥室的愜意舒心;客用浴廁則選用石材包覆,配合不規則鏡子、臉盆,呈現高雅質感。經由允庭設計團隊的精心規劃,以獨特選材、格局營造,滿足屋主對家的想望,情感、時光在此流轉不止,成就尊榮豪宅的恢弘氣度。

閱讀更多

標籤

CASE DATA

CASE DATA

居住成員:
大人×3
房屋坪數:
尚未提供
設計風格:
現代風
房屋類型:
大坪數
圖片提供:
允庭室內裝修設計有限公司
空間格局:
2房、2廳、2衛
主要建材:
大理石、石皮、石材、木皮、鐵件、皮革、烤漆格柵、灰鏡、燈帶、不鏽鋼板、窯燒玻璃、檜木

個案影片拍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