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排行TOP10》達人激推超夯收納術 重現清爽居家迎好年-幸福空間

年節大掃除為家除舊佈新,不僅是做好清潔,空間的整理收納也是重要的一環,本週人氣排行TOP10特別分享收納達人激推的完美收納術,教你作好收納,讓家井然有序、清爽整齊,在新的一年招來更多好運氣!

《人氣排行TOP10》達人激推超夯收納術 重現清爽居家迎好年

2020-01-14| 人氣:3948

年節大掃除為家除舊佈新,不僅是做好清潔,空間的整理收納也是重要的一環,本週人氣排行TOP10特別分享收納達人激推的完美收納術,教你作好收納,讓家井然有序、清爽整齊,在新的一年招來更多好運氣!

 

人氣NO.1 / 與日光約會 品味幸福的真諦

▲「收納機能」是本案的設計重點,設計師於電視牆設置整面式鞋櫃、展示層板與機櫃等收納,符合一家三口的需求與生活樣貌。

 

人氣NO.2 /【收納專輯】雜亂三櫃這樣收,還空間清爽面貌!

▲在年前汰舊換新,讓衣櫃保持在八分滿的狀態,若收放衣物的地方是開放式晾曬架,可搭配收納籃及直立式摺衣法整理,使衣服像書本一樣排排站好,找衣服更輕鬆。

 

人氣NO.3 / 衣服不要堆在椅背上了!你需要汙衣櫃容納你的隨興

▲在玄關設計「汙衣櫃」,專門用來掛穿過、但還不需要洗的衣物,例如牛仔褲、毛衣、軟殼外套、風衣、戶外雨衣和遮陽帽,衣服就不至於四散家中。

 

人氣NO.4 /【收納專輯】年前清一波!動線讓生活更加方便

▲「好好收納,是為了懶散生活」,一旦建立起屬於自己的收納邏輯,不但日子會變得輕鬆許多,連整理家務的時間都大幅減少!依使用動線決定,生活處處感到方便。

 

人氣NO.5 / 終結髒亂!空間整理師收納5步驟大公開

▲建議在搬家前就做好收納規劃,搬家後就可以很順利把物品歸類跟上架。

 

人氣NO.6 / 懶人必學!如何不收拾也井然有序的餐廚空間

▲保持住家整齊舒適的關鍵在於「收納」。了解各項收納規則和技巧,重新妥善處理置物區和物品數量,住家自然會常保整齊。

 

人氣NO.7 /【家事達人】整理冰箱有訣竅!達人傳授超實用冰箱收納術

▲冰箱整理要點在於搞懂冰箱分層,食材分類收納,並善用保鮮盒,整齊擺放一目瞭然。

 

人氣NO.8 /【收納專輯】3招老舊家具改造再利用 免花錢打造整齊空間

▲三層書櫃→收納功能座椅,花點小巧思,將其橫躺並排放在書房,加上舒適的坐墊和抱枕之後,立馬便身可以放鬆閱讀的座椅。下方的空間搭配收納盒,放置珍藏的CD片和舊硬碟,兼具實用及美觀。

 

人氣NO.9 / 旅行收納這樣做就對!4要點讓你出發前打包不厭世

▲「捲~捲~捲~」打包術,節省空間之餘,也是減少皺褶的摺衣方式,但如果是西裝襯衫的話,當然還是放專用袋比較適合。

 

人氣NO.10 / 【收納專輯】隨手做好2動作 輕鬆還你整齊衣櫃

▲把衣架一鼓作氣換掉的同時,還可以重新排列衣服,完成後會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撰文:Jennifer

圖片提供:宸石室內裝修企業有限公司、《零雜物裝修術》、《林姓主婦的家務事3》、《做好動線收納規劃,生活可以這樣優雅:家裡亂不是你的錯!規劃得宜就能常保整潔乾淨!》、Pinterest、藝收納 居家整理顧問何安蒔Sasha、整理師的極簡之路─Blair

 
 

標籤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