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

奇幻錯視鏡像 演繹時尚精品質感|前衛風|27坪

設計師:馬健凱 | 圖片提供:界陽&大司室內設計
2022-06-25| 人氣:2815
 
風格
前衛風
格局
1房、2廳、2衛、1開放式廚房、1開放式書房
坪數
27坪(室內)
預算
尚未提供
風格
前衛風
格局
1房、2廳、2衛、1開放式廚房、1開放式書房
坪數
27坪(室內)
預算

奇幻錯視鏡像 演繹時尚精品質感|前衛風|27坪

2022-06-25| 人氣:2815

從事精品業的屋主,對美感具有絕佳敏銳度,因而對居家設計相當講究。在經過審慎評比後,認為界陽&大司室內設計前衛率性的作品非常切合所思所想,決定與之合作,開拓生活的無限可能。

公領域
馬健凱設計師推翻傳統,活用充滿未來感的光帶、不鏽鋼、鍍鈦、鏡面等質材,並悄悄融入溫潤皮革、格柵,形塑綺麗卻不失溫暖的家景,令居者推開門扉即跌入虛實交錯的鏡像世界,翻開燦爛新頁。舉步入內,自玄關延展至天花的光燦鏡面,順勢將銳利樑柱消隱於無形,亦映射出奇幻錯視感。割劃著不規則線段的霧灰立面,則帶入沉穩內斂調性,並巧妙將衛浴間門片隱形,呈現洗鍊俐落外觀。牆面與廚房銜接之轉角,藉由埋入LED燈帶的發光層板締創新穎科幻效果。毗鄰的中島為師傅精心刻鑿而出,線條時而柔美,時而洗鍊,亦結合金屬發光隔屏,衝撞出明暗交織的對比美學,形成迷離輕巧端景。

客廳沙發背牆結合鐵灰色格柵、壁燈與不鏽鋼等異材質,交乘動感張力,激盪絢爛花火,引人入勝。而對側電視牆,以整面石材鋪排非凡氣勢,上頭流墨般的縱橫交錯紋理,彷彿表述著頂級品牌設計師透過自我思維的拉扯、糾結,最終勾繪出經典雋永夢幻逸品的創作歷程。

推開電視牆左側的玻璃拉門即抵達書房,其主牆面憑藉格柵砌疊立體感,同步隱匿收納櫃體,中央嵌入鐵件與暈黃柔光,烘襯名牌包收藏,繪製時髦風景。窗前則訂製輕盈書桌、鍍鈦椅凳,並放上奶油黃沙發床豐富空間機能。

私領域
地面鋪陳人字拼貼的木地板,增添人文溫度,再依循居者生活脈絡,於床頭訂製一高一矮邊櫃,搭配襯托皮革板立體水波紋的投射燈與吊燈,達到視覺平衡,亦賦予空間獨特性;床尾大面窗安設風琴簾,提供屋主自由調整光源強度,亦隨興框構城市景緻;床側自窗前依序落定梳妝區、主衛浴與清透奢美的衣櫃極大化機能性。

更衣區量身訂製大量櫃體,提升收納容積,更以鍍鈦、鏡面、玻璃、燈束與渲染著灰、黑、白紋理的木皮複製精品門市的雅緻奢華質感,並於其中巧妙嵌入移動式鏡面以及可180度開啟的玻璃門片造就靈活功能性。馬健凱設計師細膩與實用並存的規劃,讓居宅變身高端時尚精品,滿足屋主對工藝與品質的極致追求。

閱讀更多

標籤

CASE DATA

CASE DATA

居住成員:
大人×2
房屋坪數:
27坪(室內)
設計風格:
前衛風、現代風
房屋類型:
標準格局
房屋狀況:
新成屋
圖片提供:
界陽&大司室內設計
空間格局:
1房、2廳、2衛、1開放式廚房、1開放式書房
主要建材:
鍍鈦、不鏽鋼、鐵件、石材、進口磚、界陽&大司訂製家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