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

微調格局拓充機能 現代奢華工藝

設計師:張靜峰 | 圖片提供:比沙列室內裝修設計有限公司
2019-10-16| 人氣:5149
 
風格
現代風
格局
3房、2廳、3衛
坪數
尚未提供
預算
尚未提供
風格
現代風
格局
3房、2廳、3衛
坪數
尚未提供
預算

微調格局拓充機能 現代奢華工藝

2019-10-16| 人氣:5149

梳理居住者對於生活與機能的需求,透過微調格局,新成屋也能展現量身定作的細緻度與專屬感。比沙列室內裝修設計團隊依循屋主一家四口的生活狀態,調整部分空間架構,打造海量收納機能,精雕展示空間,砌築家的獨特質感與風韻。

屋主從事珠寶生意,因此有很多藝品的收藏,為此,張靜峰設計總監以現代奢華的設計語彙鋪敘全室,材質設定包括珠寶類石材、鍍鈦金屬、鮮明花紋的木皮,藉此襯托屋主的喜好,並作為生活品味展現。甫入玄關,目光就會被端景牆所吸引,光影之間寶石質地的背牆極具閃耀層次,同時也突顯藝品的高端質感。順著一側隔屏引導動線進入客廳,兼具穿透與展示洞效果,更添奢華氣韻。客廳的電視牆與沙發背牆,則運用石材以多元鋪貼手法展現壁面豐富層次,而進入餐廚與私領域的廊道規劃,同樣也賦予豐富的展示與收納機能,展示洞開口設計,同步延伸餐廳視覺效果。

來到私領域,設計團隊為主臥空間與女孩房都規劃了更衣室,滿足大量衣物收納需求;而每個房間床頭背牆的設計也都別具巧思,主臥室以印刷布作為軟裝背牆,搭配不鏽鋼鍍鈦燈座,小雕刻白大理石牆等異材質組合,鋪陳出獨特質感的寢臥氛圍;女孩房與男孩房同樣也都依循男女生的喜好,規劃出舒適且具個人特色的臥室環境。以人為本,因應居住者生活需求而延伸設計與機能,在比沙列室內裝修設計團隊悉心規劃下,即能感受屋主一家品味細緻生活的輪廓。

閱讀更多

標籤

CASE DATA

CASE DATA

居住成員:
大人×2、小孩×2
房屋坪數:
尚未提供
設計風格:
現代風、現代奢華風
房屋類型:
大坪數
房屋狀況:
新成屋
圖片提供:
比沙列室內裝修設計有限公司
空間格局:
3房、2廳、3衛
主要建材:
大理石、木皮、鍍鈦、鐵件、磁磚、繃布、白玉髓

個案影片拍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