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

高端藝廊氛圍 展現居者品味

設計師:陳琬婷 | 圖片提供:舒杰室內裝修設計有限公司
2020-10-07| 人氣:5204
 
風格
現代風
格局
2房、2廳、2衛
坪數
48坪(權狀)
預算
尚未提供
風格
現代風
格局
2房、2廳、2衛
坪數
48坪(權狀)
預算

高端藝廊氛圍 展現居者品味

2020-10-07| 人氣:5204

長年旅居國外的屋主,期以在台灣擁有一處能展現個人生活品味的家,委請舒杰室內裝修設計操刀規劃,陳琬婷設計師悉心梳理屋主生活經歷及需求,透過多功能且具休閒交誼的方向規劃安排,融入屋主的藝術收藏,兼顧屋主喜愛料理與招待親友,擘劃出饒富高端藝廊質感的居宅空間。

自玄關入門後,就能看到屋主所收藏的藝術品鋪排在玄關廊道,宛如進入一處藝廊一般。沉穩低調的空間底蘊裡,運用紅色絨布搭配金色壁燈規劃臥榻區,形塑空間視覺焦點,也藉此表述屋主的熱情個性。有別傳統的客廳配置,設計師以高雅單椅、茶几畫作,展現休閒靜謐的起居空間。背後的書牆透過深刻木皮紋理與鍍鈦,勾勒低調紳士風情。設計團隊也調整原本獨立封閉的廚房空間,並縮減主臥衣帽間,釋放出空間感,打造大尺度的餐廚空間。考量此為長型空間,於是利用中島結合餐桌,呈現弧形高低層次感,並以不鏽鋼檯面搭配鏡面廚具,綴以精品燈飾,烘托時尚質感氛圍。多功能房擺放了屋主的家具收藏,在此靜謐欣賞藝品,並配置大臥榻,打造兼具休閒及客房的功能。

現代沉穩的主臥空間,以睡眠機能為主展現俐落感,唯在細節上做出精緻度。像是選用皮革質感的衣櫃門片,主臥衛浴選用條紋拼貼壁磚,賦予空間個性化表情,另在洗手台鏡櫃不僅具備藍芽功能,可以聽音樂且能遙控,搭配上掀式鏡面門片,及兩側摺疊照明延伸鏡,更顯極致細膩品味。陳琬婷設計師透過專業及獨到的國際視野,整合空間機能,將藝術底蘊融入空間,同時兼具休閒居家感及充足生活機能,完美展現細膩藝文宅邸。

閱讀更多

標籤

CASE DATA

CASE DATA

居住成員:
大人×1
房屋坪數:
48坪(權狀)
設計風格:
現代風、美式風
房屋類型:
標準格局
房屋狀況:
新成屋
圖片提供:
舒杰室內裝修設計有限公司
空間格局:
2房、2廳、2衛
主要建材:
KD木皮板、得利漆、線板、壁紙、繃布、皮革板、灰鏡、霧玻、茶玻、鐵件、鍍鈦雅登廚具、弘麗衛浴、EBIOS FIRE壁爐、LUXURITE防水電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