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

主題企劃封面圖

居家新淨界 整理出清爽無垢宅

2020-12-30 | 人氣:31,390

告別2020年的不如意,就從打掃居家環境開始,啟動迎接新年度與好運的儀式!從哪裡下手?該怎麼清潔才省時省力?就讓《幸福空間》告訴大家該使用什麼得力工具、注意哪些整理小訣竅,或未來裝潢上又有哪些是好清潔的設計,才能速速完成清掃並且佈置出喜慶的居家風格,迎接2021年的好事降臨!(圖片提供/橙果創意國際設計有限公司)

更多主題企劃

主題企劃封面圖

減法設計打造輕質好生活

2020-12-03 | 人氣:26,495

擺脫不必要的生活束縛,斷開繁雜設計,淨空生活的一切雜念,「家」在「less is more」的設計概念下,透過空間佈局、舒適流暢的動線,結合留白設計,延伸開闊的場域景深,讓居者在和諧的比例與生活尺度中,細品最純粹的生活美好滋味!(圖片提供/垼程聯合建築師事務所&浮見月設計工程有限公司)

主題企劃封面圖

輕時代來臨!無痛裝修開啟新生活

2020-10-29 | 人氣:22,587

裝修「輕」時代來臨!面對購屋後預算有限的情形,許多人選擇將錢花在「刀口」上,只做基礎工程,不做多餘的格局更動、木工裝飾等工程,改以色彩、家具、燈具、窗簾等軟件塑造風格,堆疊空間層次、彰顯個人美感。快看設計師們如何在省預算同時佈置出像歐美雜誌封面般的美宅,打造輕盈無負擔的品味生活! (圖片提供/奧立佛 x 竺居聯合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