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討論區 > 家電開箱與討論 > 美型小家電正夯!14款顏值破表的撩人清單 (下)
 
頭像
樓主

美型小家電正夯!14款顏值破表的撩人清單 (下)

幸福空間-行銷企劃 寫到 :

假日睡到自然醒,沖杯咖啡放空,懶得出門就待在家看網購、玩遊戲,想散心就騎車來個一日小旅行,生活隨心所欲,自在又充實。正因為單身,所以能享受這份簡單美好,也因為單身,買東西不再以「便宜大碗」作準則,而會選擇份量剛好的質感小家電。以下就幫懂得享受的單身朋友們,蒐羅14款兼具美觀及機能性的小家電,讓你一個人也能過得精采舒適。

 

Sengoku Aladdin千石阿拉丁「專利0.2秒瞬熱」烤箱

日本設計的千石阿拉丁烤箱外型復古耐看,可替代微波爐、電蒸鍋、炸鍋等多種電器,在日本狂賣數十萬台,大受主婦歡迎。機體設有恆溫器感應,保持固定溫度,並採用遠紅石墨技術,不需預熱,只需0.2秒即可升溫並增加內部溫度,產生外酥脆內軟口感,非常值得購入一台親自體驗!

幸福空間討論區

▲Sengoku Aladdin千石阿拉丁「專利0.2秒瞬熱」烤箱,NT$6990/特力+

 

TurboStar健康氣炸鍋

炸得酥脆的薯條、鹽酥雞光聞到香氣就令人口水直流,不知不覺就一口接一口,瞬間嗑完。但美味背後卻隱藏著熱量危機,讓人不敢天天品嘗這邪惡美味。不過,若使用健康氣炸鍋就可以大幅減油,放縱自己的食慾啦!飛利浦健康氣炸鍋僅A4大小,其高速逼油氣旋,結合底部絕佳濾油設計,減少最高80%油脂,且無需遇熱、無需翻面即可均勻烘烤,呈現外酥內軟口感,實在是太犯規啦!

幸福空間討論區

▲新一代TurboStar健康氣炸鍋(HD9642),NT$8,990/Philips

九陽免清洗多功能破壁豆漿機

一機多用的家電,不僅省空間,也非常省事,可以說是單身族的首選。免清洗多功能破壁豆漿機具破壁精磨功能、自動高溫清洗功能,不僅能夠製作豆漿,還能煮咖啡、打果汁,而且口感細緻,氣味香醇,讓使用者不用濾渣也不用手洗,就喝到健康飲品,生活變得簡單美好。

幸福空間討論區

▲免清洗多功能破壁豆漿機,NT$19,900/九陽知食

 

大同8公升智慧除濕機

越來越多單身貴族使用智慧家電,讓生活變得更輕鬆有品質。大同8公升智慧除濕機搭載智慧家電系統,可於返家前遠端開啟電源,一回家就感受宜人舒適度。此外,其9重安全防護設計,能夠防止機體自燃、爆炸,延長壓縮機壽命、防止馬達溫度過高及基板損壞,讓居家安全有保障,使用超放心!    

幸福空間討論區

▲大同8公升智慧除濕機TDH-165MB-WI,NT$7690/大同3C

 

mini壁掛式滾筒洗衣機 

對住在小坪數的人來說,每寸空間都彌足珍貴,大部分的人都會選擇尺寸較小或是一機多用的家電。針對這項需求,韓國DAEWOO推出超小型的mini壁掛式滾筒洗衣機,拓展家電的無限可能,且購買即附安裝服務,免除無證照師傅施工不良產生的繁瑣問題。機體可容納約3kg的衣物,能以60~65度水去除塵螨,洗程僅需15分鐘,搭載變頻馬達將運轉聲降到最低,也附有槽洗淨功能防止黴菌滋生,基本洗衣的功能面面俱到,麻雀雖小,五臟俱全!

幸福空間討論區

▲mini壁掛滾筒洗衣機,NT $22,900/mini壁掛滾筒洗衣機

 

伊萊克斯PURE A9高效能抗菌空氣清淨機

騎機車通勤吸入廢氣,處在公共空間呼吸一整天五味雜陳空氣,回到家當然想大口呼吸新鮮空氣。伊萊克斯PURE A9高效能抗菌空氣清淨機,打破傳統空氣清淨機的矩形外觀,以溫暖人心的北歐風格為主軸,搭配沙發布及金屬烤漆打造溫潤優雅的五角形外觀,能釋放螺旋狀立體氣流,並於一小時急速淨化15~22坪空間5次,其360度HEPA13抗菌濾網,經台灣權威機構SGS檢測,可分層過濾不同屬性的空汙粒子,針對懸浮微粒PM2.5、懸浮微粒PM10、總有機揮發物(TVOC)及甲醛的去除率高達99.9%以上,且抗菌率高達99.9%以上,輕鬆讓居家的空氣和品味都升級!

幸福空間討論區

▲伊萊克斯PURE A9空氣清淨機,NT$24,900 ~ NT$27,900/Electrolux

 

伊萊克斯PURE Q9 強效靜頻吸塵器

使用吸塵器時嗡嗡嗡的噪音經常令人感到煩躁,想快速結束清掃工作,不過,現在你可以更加優雅從容囉!伊萊克斯PURE Q9 強效靜頻吸塵器,使用全新管狀手持主機,能在使用時大幅降低馬達運轉聲,若開的是最低轉速,噪音甚至可低於50分貝。當然,在重要的吸塵效能上,它也有非常優秀的表現。不僅以分離式氣旋系統設計大幅降低阻塞率,發揮99%的強效集塵率,還搭配專利五重分離式過濾系統、HEPA等級濾網阻絕微塵,達到高效鎖塵的效果,使打掃家務更省力舒適。

幸福空間討論區

幸福空間討論區

▲伊萊克斯PURE Q9 強效靜頻吸塵器,NT$19,900 ~ NT$21,900/Electrolux

 

 
幸福空間
得利塗料X龍寶建設 培育學子傳承塗刷技藝
Dulux得利塗料於4月參與龍寶建設張董大力支持的「台灣行動菩薩助學協會—發願成才專案」活動,共同推動學子傳承塗刷技藝。本次活動針對彰化二林工商建築/室設科學生 ...
頭像
林庭屏 寫到 :

現在的豆漿機也長得太有質感了吧 而且一點也不笨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