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討論區 > 幸福空間 - 討論區規則
 
logo
樓主

幸福空間 - 討論區規則

管理者 寫到 :

幸福空間 討論區規則,並同時適用於會員名稱、會員個人頭像、會員個人簽名檔及私人訊息 本站對會員發布的文字、圖片或檔案保有片面修改或移除的權利。當會員使用本網站服務時,代表會員已經詳細閱讀並完全了解,並同意配合下述規定:

  1. 請勿一文多貼或是大意內容相同/類似的文章重覆刊登。
  2. 請勿在幸福空間公開 您的個人Line ID、電子信箱、聯絡電話...等任何可能被搜尋到的個人資訊。
  3. 發表及回應文章,請不要文不對題,故意離題或語意不明,選字要正確。
  4. 除幸福空間外,任何人不得發起團購與問卷調查行為,包括公開發表文章與使用私人訊息。
  5. 尊重智慧財產權,嚴禁發文要求提供或討論破解軟體、註冊碼、音樂、影片、軟體複製...等文章。
  6. 發言涉及攻擊、侮辱、影射或其他有違社會善良風俗、社會正義、國家安全、政府法令之內容,文章會進行處理。
  7. 刪除自己過往發言內容者,文章會進行處理。
  8. 請勿以發文、回文、私人訊息或簽名檔等方式,進行商業廣告、騷擾網友...等違反版規行為。
  9. 請勿在討論區發表商業性質廣告或是為特定網站宣傳。
  10. 發表抱怨文章或維修相關文章未附實體照片或維修單據,文章會進行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