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討論區 > 家電開箱與討論 > 美型小家電正夯!14款顏值破表的撩人清單 (上)
 

十天內熱門討論

頭像
樓主

美型小家電正夯!14款顏值破表的撩人清單 (上)

幸福空間-行銷企劃 寫到 :

假日睡到自然醒,沖杯咖啡放空,懶得出門就待在家看網購、玩遊戲,想散心就騎車來個一日小旅行,生活隨心所欲,自在又充實。正因為單身,所以能享受這份簡單美好,也因為單身,買東西不再以「便宜大碗」作準則,而會選擇份量剛好的質感小家電。以下就幫懂得享受的單身朋友們,蒐羅14款兼具美觀及機能性的小家電,讓你一個人也能過得精采舒適。

 

日本Toffy Mini 迷你電飯鍋

外觀小巧復古的迷你電飯鍋為日本設計,光是擺著就讓空間質感瞬間升級!但他可不是只有好看而已,功能上也非常實用。其內鍋大約可放0.5~1.5杯米,分量剛好,不會太多也不會太少,正適合單身族。最方便的是,它只需要大約19分鐘就能煮好白飯,讓你迅速開飯!

幸福空間討論區

▲日本Toffy Mini 迷你電飯鍋,NT$1,380/PEACHY LIFE®

 

recolte Melt 迷你煎烤盤

突然想吃烤肉,臨時揪不到伴,自己去燒烤店又顯得形單影隻。此時,如果有這個迷你烤盤,就能化解這個窘境啦!寬29.5 cm,深10.5 cm,高11cm的輕巧尺寸,一點都不占空間。雙層同時烘烤的設計,讓你一邊烤肉一邊融化奶油,並將它淋在烤肉上,完成香氣撲鼻的美味料理,餵飽飢渴的味蕾。

幸福空間討論區

▲recolte Melt 迷你煎烤盤,NT$1,780/美寶精選 Hesper

 

九陽優米機

優格能促進腸胃蠕動,幫助排便順暢、改善過敏,不過市面上許多優格多少都加了糖分或添加劑,提升口感。若想要每天都吃到酸味適中的無糖優格,自己做最安心。雖然可以用電鍋或悶燒罐製作,但使用專門的優格機成功率相對高,而且作法超簡單!只要消毒好容器,將菌種與牛奶混合,在主機加水按下開始按鍵,放個10~12小時就完成了。除了製作優格,這台優米機還能製作甜酒釀,是不是超讓人心動的呢。

幸福空間討論區

▲優米機Ⅱ,PChome 限時活動價NT$1290 /PC24HR

 

recolte Bonne萬用食物調理機

雖然明知道自己打果汁或冰沙,肯定最安心無虞,但每次想到冗長的製作時間,就令人發懶,乾脆直接買現成商品省去所有麻煩。不過,若家裡有台萬用食物調理機,肯定會更願意自己動手做料理。針對單身族設計的輕巧機體,優美且不佔空間,搭配四刃刀頭、磨泥盤、奶油攪拌盤,就能執行麻煩的切碎、攪拌、剁碎、研磨、磨泥、打發、碎冰等動作,大幅縮短備料時間,無論是蔬果汁、冰沙、刨冰等料理都能輕鬆完成,甚至能打發蛋白、磨蘿蔔泥、製作絞肉,真的超方便!

幸福空間討論區

▲recolte Bonne萬用食物調理機,NT$2,180/美寶精選 Hesper

 

九陽北山溫控快煮壺

快煮壺可以快速煮滾熱水,無論是白天或半夜,都能隨時沖泡一人份的泡麵、茶或咖啡,因此它幾乎已經成為外宿族、單身族的必備小家電。琳瑯滿目的快煮壺商品中,北山溫控快煮壺顯得特別有氣質,流露曖曖內含光的東方美學。看似簡單的外型其實充滿學問,其提把弧度經過精密演算,提升持壺平穩度,立體弧線提手及如山巒外型的壺蓋,模擬山的姿態,壺嘴末端的收尾弧度能穩定水流,使斷水時不回流,上方的小排氣孔能均勻散熱,下方溫控器配備防水面板,內建防空燒、自動斷電及記憶溫控功能,提升安全性,整體設計簡約有美感,充滿迷人魅力。

幸福空間討論區

▲北山溫控快煮壺,NT$2680/ 特力+

 

TATUNG大同輕享料理壺

輕享料理壺集電茶壺、美食鍋、泡茶壺於一身,煮水模式可一鍵操作,快速煮沸冷水,沖開茶葉或沖泡咖啡;烹煮模式有兩段火力溫控可選擇,可煮麵、燙青菜、蒸燒賣、煮水餃甚至煮火鍋,讓使用者就算家裡沒有瓦斯爐,也能輕鬆下廚,享受簡單美味。

幸福空間討論區

▲TATUNG大同輕享料理壺1.0L,NT$2990/大同3C

 

Sodastream Source Plastic氣泡水機

喜歡喝氣泡水的人,別錯過這一台!Sodastream Source Plastic氣泡水機為知名工業設計師Yves Béhar作品,外觀簡潔俐落,放在任何空間都不會太突兀。其可回收補充氣瓶,可以做120~180瓶市售汽水,每年能少購買上百支寶特瓶,讓地球和荷包都鬆一口氣。

幸福空間討論區

▲Sodastream Source Plastic氣泡水機,NT$5,500/PEACHY LIFE®

 

還沒結束唷~敬請期待下篇!

 
幸福空間
母親節寵愛計畫 療癒泡澡當個「鬆弛感」美人吧!
談起 2024 年的潮流關鍵字,絕對不能錯過「鬆弛感」這個火紅詞彙,它關乎生活與處事的姿態,也是一種安住當下、或盡力後最從容不迫的心理狀態;特別是處於多重壓力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