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

七坪空間收納三房大生活

設計師:鄭秋如 | 圖片提供:尚屋設計
2014-11-17| 人氣:41756
 
風格
現代風
格局
三房兩廳
坪數
7坪
預算
尚未提供
風格
現代風
格局
三房兩廳
坪數
7坪
預算

七坪空間收納三房大生活

2014-11-17| 人氣:41756


原始屋況
七坪大的小空間不僅是屋主一個人自由自在地小天堂,更是招待親友地歡聚場所,在平面坪數有限地條件下,尚屋設計只能將設計線條結合空間高度向上發展,也因施作空間太小,每個小細節的計算及規劃皆需精準到位,設計師在預售階段已將配電箱、對講機隱藏規劃於隔間牆內,備齊發揮空間魔法的施作基礎。


設計重點與特色
化繁為簡是小坪數規劃的設計重點,設計師選以木作、鏡面及壁紙為主要建材,輔以精準規劃線條,放大七坪生活。入門左手邊的墨鏡門片藏起大容量的鞋櫃空間,拉開前方延伸的木片拉門是兼具書房及客房功能的多功能室,在面對客廳牆面設計師貼心開啟兩扇窗扉讓客人也可在房內看電視,客廳的人也可同時照看賓客需求,開放通透的視野從客房延伸到客廳、串連到二樓夾層的主臥房,加上多變豐富的空間層次,打造出小朋友們喜愛的『都市樹屋』。

尚屋設計除了在玄關處以墨鏡藏起大容量的收納空間,亦利用多功能房的床下畸零區增加收納機能,而在客廳處沿著電視牆規劃的展示收納櫃,在其後延伸向上的樓梯下更藏有抽屜式收納空間,設計師巧面轉換展示與隱藏收納技法,打造美觀與實用兼涵的小天堂。

閱讀更多

標籤

CASE DATA

CASE DATA

居住成員:
一人
房屋坪數:
7坪
設計風格:
現代風
房屋類型:
小坪數
房屋狀況:
不限
圖片提供:
尚屋設計
空間格局:
三房兩廳
主要建材:
木皮染色、實木地板、進口壁紙、墨鏡

聯絡設計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