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

境式混搭打造優雅大器宅,一家三口的幸福歸屬

設計師:周靖雅 | 圖片提供:境庭國際設計
2021-09-08| 人氣:5773
 
風格
現代風
格局
尚未提供
坪數
尚未提供
預算
尚未提供
風格
現代風
格局
尚未提供
坪數
尚未提供
預算

境式混搭打造優雅大器宅,一家三口的幸福歸屬

2021-09-08| 人氣:5773

經商有成的業主夫妻,談及對於未來歸所的關鍵字,即是:「大器、精緻與溫暖」,熱情好客且講究生活儀式的他們,企盼能夠愛上回家的感覺,也希望帶給來訪親友一種賓至如歸的至上款待,深知兩人所願的境庭設計周靖雅總監,以精緻細巧的眼界與手法,層層梳理適切的空間脈絡,亦精確定調媒材與調配顏色情緒,通過精工細活雕琢獨有氣度,使大宅專屬的高貴格調,無須言說。

從玄關邁向客廳,以含蘊高雅石紋脈絡、名為光之羽的大理石揭開家幕,從返家那刻起,即能深刻感受名貴奢雅的空間質韻,循序而入,以純粹白鑲佐浮光金,依序摻揉鍍鈦金屬、燈條、皮革與茶鏡,韜韞自成一格的恢弘氣度,亦憑藉石紋的漫流軌跡,使公領域形成似離而合的曖昧關係,無形中拉闊了空間尺度,也攏聚了全家人情感。

同步細心顧及毛孩需求,以銀狐大理石鑲上一圈墨黑框線,宛若柔軟地毯般圍塑暖心情境,也能切合日常的清理需求。對於收納機能也是仔細研磨,沿著柱深拓增成一方儲藏間,使高爾夫球具與行李箱妥善歸放,佐配隱藏門設計,梳整簡潔俐落的空間線條;此外,根據家人各自所願訂製機能,於天花設置爸爸的健身單槓、沿窗配置女兒的寧靜臥榻,全家人都能尋得專屬角落。

私領域亦於主臥室與女兒房分別設置網美級的梳妝台,以及量身配置精品包包展示櫃,使心愛的服飾配件各得其所,體現獨有的美學品味。對於色彩搭配也是用心看待,以夫妻倆心所屬的寶藍當作主色調,並於客廳茶几、沙發抱枕與畫作注入一抹暖橘,平衡冷暖色調,也實現心中理想的溫暖家景。

閱讀更多

標籤

CASE DATA

CASE DATA

居住成員:
大人×3、寵物×1
房屋坪數:
尚未提供
設計風格:
現代風
房屋類型:
標準格局
房屋狀況:
毛胚屋
圖片提供:
境庭國際設計
空間格局:
尚未提供
主要建材:
光之羽大理石、天使之心花崗岩、銀狐大理石、美耐板、鍍鈦金屬、皮革、茶鏡、鐵件

聯絡設計師

個案影片拍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