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

38年愛的禮物 細緻人文美學空間

設計師:王毓婷、陳見行 | 圖片提供:聯寬室內裝修有限公司
2021-01-26| 人氣:6115
 
風格
奢華風
格局
3房、2廳、2衛
坪數
尚未提供
預算
尚未提供
風格
奢華風
格局
3房、2廳、2衛
坪數
尚未提供
預算

38年愛的禮物 細緻人文美學空間

2021-01-26| 人氣:6115

舒朗氣息隨著光影一同縈繞全室,順著格局動線自在暢遊,在落地窗景的透映下,突顯仿古鏽蝕鏡面的光澤質感,描繪著氣派宅邸的細緻表情,與坐落窗邊的古典鋼琴,共譜結縭38載的幸福曲調,成就屋主遞予女主人的專屬之禮。

聯寬室內裝修王毓婷設計師精準掌控施工時序,由毛胚階段規劃,依照屋主需求如期完工。公領域取消隔間,讓充沛日光和風串連室內外,並選用灰白色調延伸敞亮氣勢,形塑適於居住亦可招待親友的開闊尺度,更巧妙運用橫推可移動的鏽蝕鏡面牆,隱藏電視的瞬間即顯露展示櫃體,使日常情貌轉換自如,隨享幸福況味。

近百坪的寬敞尺度,設計師透過斜面導流牆、天花造型劃分生活場域,堆疊視覺上的豐富層次,也同時保有彼此交心的互動空間。立於中央的餐桌區,以圓弧造型搭配古典華麗吊燈,匯聚成空間的視覺焦點,而餐廚天花排列著波浪狀木板,流動的線條彷若悠揚樂音般隨心演奏,再利用純白層板、特殊塗漆,勾勒雲朵飄遊的晴空意象,也引領視覺延伸戶外庭園。

貫穿通透的廊道,居者得以走入位於末端的客房,利用雙面玻璃櫃與隱藏門片,區分出隱密的私人空間。主臥則在天花置入升降式電視,使落地窗景自在滲入,成就不受阻礙的深邃視野,而床頭背牆的金色繡線、燈帶,象徵靠山寓意,將屋主事業上的不凡歷練融淬其中。聯寬室內裝修團隊對空間的悉心梳理,將日常步調與奢華質感巧妙勻和,取出細膩的質材平衡,亦保有一望無際的敞亮視感,佐以俐落精緻的空間表情,打造獨具風采的人文美宅。

閱讀更多

標籤

CASE DATA

CASE DATA

房屋坪數:
尚未提供
設計風格:
奢華風
房屋類型:
大坪數
房屋狀況:
毛胚屋
圖片提供:
聯寬室內裝修有限公司
空間格局:
3房、2廳、2衛
主要建材:
大理石、仿古鏽蝕鏡、義大利特殊漆、鍍鈦金屬、黑玻、鐵件

個案影片拍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