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

與貓的快意共棲

設計師:李紹瑄 | 圖片提供:文儀室內裝修設計有限公司
2020-06-25| 人氣:3253
 
風格
現代風
格局
2房、2廳、1衛
坪數
17坪(室內)
預算
尚未提供
風格
現代風
格局
2房、2廳、1衛
坪數
17坪(室內)
預算

與貓的快意共棲

2020-06-25| 人氣:3253

貓咪是寵物,也是家人,但不代表與之共居,就需要犧牲生活品質,好設計能讓每一個居住者都擁有最高的生活滿意度。人與貓相遇能不能有一個家,既滿足主人的需求,也讓貓咪住得自在,彼此相伴年年歲歲,共度一生。

三米六的挑高空間,整體以白色、秋香與藕色為基調,極淺的木紋,佐以金屬質地的燈飾、小家具,如沁染於空氣中的法式淡香水,清新而雋永。入門後,客廳左側是主人的居家工作區,另一側帶有玩心的藝術層架,其實是貓咪的空中遊戲跳台,同時結合了電視櫃與柱子量體,不喧賓奪主、不佔體積,既讓人貓在此空間中,各自自在活動,又能感受到彼此的溫暖陪伴。客廳與廚房之間刻意不做隔間牆,將空間採光良好的優點放至最大,開放式的中島大檯面,滿足了主人的烘焙需求,在等待蛋糕出爐的假日午後,時鐘滴滴答答地走,屋子裡瀰漫著香甜的幸福氣味,心也隨之靜了下來,隨著陽光的移動,木紋地磚上的波紋也正在流動。

主人愛乾淨怕吵,貓咪也一樣。將砂盆隱藏在過道一側的櫃體中,只留貓洞進出,櫃子就是他的私密小天地。臥室延續低調的法式優雅,主牆面幾道細細的直條格柵,為空間畫龍點睛。臥室門同樣開了貓咪專用門洞,方便貓兒自由進出,這一個個的貓洞,正是我們對貓咪,無上的愛的證明。

設計概念文字為【文儀室內裝修設計有限公司】提供

閱讀更多

標籤

CASE DATA

CASE DATA

房屋坪數:
17坪(室內)
設計風格:
現代風
房屋類型:
標準格局
房屋狀況:
新成屋
圖片提供:
文儀室內裝修設計有限公司
空間格局:
2房、2廳、1衛
主要建材:
竹炭漆、木作、特殊美耐板、霧面結晶鋼烤、人造石檯面、木紋地磚、超耐磨木地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