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

老屋主再次委託 地中海高級訂製

設計師:王思文&汪忠錠 | 圖片提供:摩登雅舍室內裝修設計有限公司
2020-11-10| 人氣:17947
 
風格
異國風
格局
尚未提供
坪數
80坪(室內)
預算
尚未提供
風格
異國風
格局
尚未提供
坪數
80坪(室內)
預算

老屋主再次委託 地中海高級訂製

2020-11-10| 人氣:17947

以壁畫方式將大自然植入生活空間,揉合希臘風情的純白色調,讓地中海的浪漫氛圍暈染日常。曾委由王思文、汪忠錠設計師擘劃新居的屋主夫婦,鍾情於歐式花園的療癒享受,決定將別具幸運意義的起家厝再次交付,給予設計師全然信任,成就豐富多姿的異國風別墅。

綠意盎然的戶外花園,在不更動外牆的前提下,裝設歐式門框、妝點向日葵花圈,讓居者彷彿置身於歐洲的浪漫場景。延續庭院的療癒景致,室內的空間塑造,以地中海風格為發想,融入純白扶手、木質踏板,並設計鏤空嵌洞、彎弧扶手營造出視覺穿透感,樓梯間不改變房屋結構的情況,利用大樹造型包裹中央的橫樑,巧搭設計師親手繪製的繽紛壁畫,讓屋主無需出國,也能日常隨享度假氣氛。客廳的壁爐造型電視牆,襯托復古溫馨氛圍,是設計師以手工泥作,創造不平整的仿石牆效果,也在牆面後方隱藏大型拉櫃,創造出兼具美感的收納空間。

承襲公領域的歐式情調,在主臥室選用蘊含自然風情的花鳥壁布,綴飾純白牆面,增添寢臥專屬的愜意放鬆;房內的雙拱門設計,各自通往更衣室、衛浴,而為了滿足女主人輕鬆操持家務的需求,將洗衣空間改置二樓,以陽光景緻增色,讓家事時光不再乏味。設計師充分運用收納、機能規劃,為意義非凡的起家厝賦予新生命,再續歐式風尚的質感生活。

閱讀更多

標籤

CASE DATA

CASE DATA

居住成員:
大人×2、小孩×2
房屋坪數:
80坪(室內)
設計風格:
異國風、休閒多元
房屋類型:
別墅
房屋狀況:
老屋翻新
圖片提供:
摩登雅舍室內裝修設計有限公司
空間格局:
尚未提供
主要建材:
花磚、復古磚、木紋磚、文化石、木作、壁布、仿骨董鏡

個案影片拍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