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

一條龍細心刻畫 實現媽咪公主夢

設計師:王思文&汪忠錠 | 圖片提供:摩登雅舍室內裝修設計有限公司
2019-09-23| 人氣:11800
 
風格
新古典
格局
尚未提供
坪數
80坪
預算
尚未提供
風格
新古典
格局
尚未提供
坪數
80坪
預算

一條龍細心刻畫 實現媽咪公主夢

2019-09-23| 人氣:11800

頂級房車可針對車主個人喜好配置特殊材料、顏色、造型及隱藏功能,住宅也能依循同樣概念打造,展現無法複製的專屬風格。摩登雅舍室內裝修王思文與汪忠錠設計師,克服梁柱多、空間低矮問題,添入旅行中所見的歐式細節及美感,結合精湛工藝及屋主喜好,呈現宛若精品般的高貴質感,一圓屋主的浪漫公主夢。

宛若童話故事的夢幻住宅其實是女兒與女婿送媽媽的暖心禮物,整體空間以媽媽最愛的粉紅色鋪陳,在古典框架下蘊藏柔美的東方元素,同時兼顧風水與機能,完美重現媽媽腦海中的理想居家。甫入玄關一隻栩栩如生的孔雀翩然而至,捎來幸福祥瑞寓意。鞋櫃門片上花卉與孔雀壁布相互延伸,形塑花團錦簇的熱鬧景象。玄關進入客廳的銳角被細心磨成斜角,提升安全性也消弭了壓迫感。大門對角線的財位以歐式造型圍塑成形,兩側以細膩的手工雕刻裝飾,搭配散發正面能量的鳳梨水晶燈及元寶造型的沙發,使空間兼容歐式宮廷的優雅及豐富陽宅風水佈局。

餐廳規劃整面展示櫃陳列大量收藏品,並以精緻拱形裝飾,木工精緻雕花彰顯雅致質感,而彷彿歐洲城鎮的小窗台,美化了違和的鋁門窗,與金色法式線條烘托出富麗堂皇的奢華感,引領人們走入華美繽紛的藝術殿堂。

閱讀更多

標籤

CASE DATA

CASE DATA

居住成員:
大人×2
房屋坪數:
80坪
設計風格:
新古典、法式風格
房屋類型:
大坪數
房屋狀況:
老屋翻新
圖片提供:
摩登雅舍室內裝修設計有限公司
空間格局:
尚未提供
主要建材:
壁紙、壁布、手工雕花、木百葉、玻璃

個案影片拍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