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

主題企劃封面圖

「食」用好廚提案!傳遞馨暖家溫

2023-04-07 | 人氣:3,719

廚房設計須顧及面向廣泛,無論是水電管線、動線、收納規劃到設備選購都必須深思熟慮,才不用事後頻頻修繕,搞得心煩意亂。因此設計師們必須依據使用人數、使用習慣與坪數大小等條件,才能為不同屋主創造好用、好看又好清潔的實用廚房。現在就了解設計師們如何規劃實用美廚吧!

更多主題企劃

主題企劃封面圖

變身納美人 打造你的潘朵拉星球

2023-01-07 | 人氣:4,399

無論坪數多大、風格主題為何,收納都是維持家中整潔度的重要關鍵!正因如此,創造能完美融入空間的實用機能,成為設計師的必備技能,尤其是小坪數居家,難度隨之升級,必須精算尺寸與比例,盡力避免櫃體對人們產生壓迫感,而居者則必須化身「納美人」,盡力將物品收納得有條不紊,空間看起來清爽療癒。一起瞧瞧,設計師如何以靈活技巧,為「納美人」們,打造理想的潘朵拉星球!

主題企劃封面圖

小坪數不委屈!家的極致放大術

2022-11-02 | 人氣:7,704

房價居高不下,小坪數已成為現今主流!不想回家感覺像「坐牢」,裝修時可得好好考慮收納、用色、尺度比例等細節。若一直找不到頭緒,一起跟著《幸福空間》瞧瞧設計師們如何把一切生活機能濃縮在小小空間中,卻仍維持舒適生活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