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

主題企劃封面圖

訂製豪宅!層峰品味質感生活

2021-09-30 | 人氣:7,530

⼤家都在講豪宅,但是,什麼樣的居宅才是豪宅呢?有⼈說,真正的豪宅產品是將有形價值組成部分都演繹到極致,獨棟獨院、名⼈聚落、地段優越,量⾝打造建築設計,或擁有娛樂廳、游泳池、酒窖或⾼爾夫練習室;滿⾜這些條件,就是⼼⽬中豪宅的樣⼦了嗎?回歸專屬的⽣活態度,豪宅設計講求展現空間質感與美學概念,在整體建築設計與周邊環境產⽣共鳴,架構互動和諧的居所饗宴。掌握其中關鍵美學概念,就算家裡⾮百坪尺度,也能從格局規劃,⽣活需求的機能設計及陳設藝術的品味擺飾等,學習在⼀般住宅畫⿓點睛地打造豪宅尺度的⽣活空間。

更多主題企劃

主題企劃封面圖

解壓縮小宅!享受豪宅級空間感

2021-07-30 | 人氣:14,576

透過聰明巧思,小坪數房子也能溫馨又好用!除了而熟能詳的「樓中樓」設計,究竟設計師們還能運用那些手法讓小宅擁有豪邸的生活品質呢?一起從配色、家具挑選、風格等不同角度著手,讓你家也有魔術大視覺!(圖片提供/知域設計×一己空間制作)

主題企劃封面圖

混齡共居時代!老屋翻新生活提案

2021-07-09 | 人氣:15,457

雖然現代社會多為小資家庭,在都會中獨立門戶,但仍有許多家庭是採三代同堂的模式為主要居住習慣。面對上有老、下有小的居宅空間,設計師該如何因應家庭成員眾多的生活需求,打造出讓彼此生活舒適自在的好空間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