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

主題企劃封面圖

10坪↓ 五臟俱全小鳥居

2015-09-14 | 人氣:52,533

「大有大的好,小更有小的巧!」地小人稠的先天條件,加上普遍的低薪現象,讓微型宅逐漸成為台灣的購屋趨勢,因此,如何在小空間創造最高坪效,一直是大家所關心的裝修課題,以下小編精選了10款10坪以下的迷你宅,一起來看看設計師神奇的偷空間魔法吧!

更多主題企劃

主題企劃封面圖

顏值大爆發!看不出屋齡的老屋回春術

2015-09-07 | 人氣:27,987

俗話說「歲月催人老」,隨著時間的洗禮,曾經亮麗的新屋也終有年老色衰的一天,住了幾十年的老房子,各個角落漸漸爬滿歲月的痕跡,不僅影響美觀,也大大降低生活品質。這次幸福小編精選了10款超神奇的老屋翻新案例,快來看看設計師們是如何巧施回春術,讓老屋顏值大爆發!

主題企劃封面圖

呼吸都暢快~清新北歐住宅提案

2015-08-31 | 人氣:29,388

你是否和小編一樣,每次逛IKEA的時候,都忍不住希望自己的家或房間也能這麼美呢?以下小編精選了8款深受年輕人喜愛的北歐風好宅,透過簡單不繁雜的線條以及大量自然元素,營造出淡淡的清新質樸味,再經由跳色家具創造出活潑氣息,住在裡面,感覺什麼壓力都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