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精品家電 cado-MP-C20U 小空間空氣清淨機-幸福空間

隱藏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網站瀏覽體驗,本網站使用cookie取得資訊,若您繼續瀏覽我們的網站,表示您同意我們使用cookie。 了解隱私權保護.
裝修計算機
TV節目表
講堂報名 講堂報名 幸福經紀人 幸福經紀人
幸福空間 幸福空間 幸福空間
 title=
 title=
 title=
 title=
 title=

MP-C20U 小空間空氣清淨機

日本精品家電 cado

小巧精緻高質感金屬機身,雖然僅約500ml的飲料罐大小,卻配有新型光觸媒高效能的濾淨能力。
在汽車、辦公桌或個人的小空間裏,360°釋放出最純淨的空氣,除去擾人的氣味和粉塵。USB接口,附有車用插座。
空間
客廳、餐廳、臥室、書房、兒童房、視聽室

產品簡介

cado MP-20U 小空間空氣清淨機

[無接縫高質感金屬機身]
MP-C20U以整片鋁合金一體成型,打造出無接縫的完美機身,散發出高雅的美麗光澤,宛如花朵般為空間增添光彩。
無接縫機身亦能抑制本體的振動,提升靜音效果。

[CADR(潔淨空氣輸出率)世界最高值品牌]
cado從打造醫院內醫療設施專用的空氣清淨研發開始,融合頂級卓越的技術,
是日本第一家達到AHAM(美國家電產協會)CADR(潔淨空氣輸出率)最高值的製造商。

[超過99%的驚人除臭除病菌能力]
cado空氣清淨機擁有超越同類產品中幾乎不可能的強力除臭、分解及去除病菌功能。
可讓揮發性有機化合物(VOC)和異味在1小時內幾乎分解為0,細菌、黴菌僅在20分鐘內就可除去99.9%以上。

[純淨空氣 行車更舒適]
車內污濁的空氣與味道令人不適。如果開窗換氣,又會讓PM2.5、汽車廢氣、花粉等有害物質進入車內。
MP-C20U單鍵式單手簡易操控,搭載高性能濾網,將異味及灰塵快速去除。USB接口,附車用插座。

[新型光觸媒系統 (PHOTOCLEA)]
以新型光觸媒之可見光對應型光觸媒活性碳濾網將有害物質吸附、分解,
同時以銀離子抗菌HEPA型濾網過濾,來抑制病毒、黴菌、細菌等繁殖。
濾芯具自我潔淨能力,循環再生,延長濾芯壽命。

[360°為個人帶來純淨舒適的空間]
開車使用--去除新車異味及空汙,熄火即自動關機。亦可手動關機。
辦公使用--快速去除煙味及周遭異味。三檔風速調整,提高工作效率。
在家使用--清除灰塵及細菌,小型超輕量機身,可隨手放置在浴室或床邊。

廠商其他產品

轉寄好友
email 格式有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