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選這款揪甘心~【CADO LEAF 120空氣清淨機】美化居家同時照顧家人健康

隱藏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網站瀏覽體驗,本網站使用cookie取得資訊,若您繼續瀏覽我們的網站,表示您同意我們使用cookie。 了解隱私權保護.
裝修計算機
TV節目表
講堂報名 講堂報名 幸福經紀人 幸福經紀人
幸福空間 幸福空間 幸福空間
 title=
 title=
 title=
 title=
 title=
 title=

LEAF 120 空氣清淨機

日本精品家電 cado

榮獲德國IF設計金獎,無接縫鋁合金質感機身,美麗渾然天成。
強力風扇從頂部抽吸髒空氣,經新型光觸媒淨化分解,再由下部360°循環輸出潔淨清新的空氣。
閃耀優雅的LEAF 120最適合擺放於桌面、書房或床頭等任何位置。
空間
客廳、餐廳、臥室、書房、兒童房、視聽室

產品簡介

cado LEAF 120 空氣清淨機

[世界第一の美空氣]
如植物般的光合作用,葉子接收光並吸收水和二氧化碳,為這個世界提供對我們生活至關重要的氧氣和養分。
cado LEAF宛如一片葉子在風中搖曳創造優質的空氣,為您提供一個健康美麗的舒適環境。

[CADR(潔淨空氣輸出率)世界最高值品牌]
cado從打造醫院內醫療設施專用的空氣清淨研發開始,融合頂級卓越的技術,
是日本第一家達到AHAM(美國家電產協會)CADR(潔淨空氣輸出率)最高值的製造商。

[超過99%的驚人除臭除病菌能力]
cado空氣清淨機擁有超越同類產品中幾乎不可能的強力除臭、分解及去除病菌功能。
可讓揮發性有機化合物(VOC)和異味在1小時內幾乎分解為0,細菌、黴菌僅在20分鐘內就可除去99.9%以上。

[全機身360°快速循環]
LEAF 120時尚優雅的外觀可融入房間的任何地方,360度的循環設計不論放置在架子或桌面上,都不影響其效能。
隨意地放在床邊,會讓您睡得更好更安心

[榮獲德國IF設計獎金獎]
無論是放置在臥室、餐廳、圖書館或是任何地方,無接縫的美麗機身都能營造出尊貴優雅的氛圍。

[獨創PHOTOCLEA新型藍光光觸媒系統]
以新型光觸媒之可見光應答型光觸媒活性碳濾網將有害物質吸附、分解,
同時以銀離子抗敏HEAP過濾網過濾,來抑制病毒、黴菌、細菌等繁殖。

[長效高性能濾芯,空氣及機體本身均持續保持潔淨]
一般產品都很難做到淨化率與高效能兩者兼顧。
LEAF 320i的濾芯具自我潔淨能力,三階段高效能過濾空氣。
將濾網所吸附的粉塵或細病菌強力分解,有效去除髒污、異味及病菌。

廠商其他產品

轉寄好友
email 格式有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