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精品家電 cado-BD-E1 神級護髮吹風機-幸福空間

隱藏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網站瀏覽體驗,本網站使用cookie取得資訊,若您繼續瀏覽我們的網站,表示您同意我們使用cookie。 了解隱私權保護.
裝修計算機
TV節目表
講堂報名 講堂報名 幸福經紀人 幸福經紀人
幸福空間 幸福空間 幸福空間
 title=
 title=
 title=
 title=

BD-E1 神級護髮吹風機

日本精品家電 cado

日本cado最新P造型神級護髮吹風機,領先業界再創吹風機新標準。
神奇三重水潤技術 = 遠紅外線 x 負離子 x 溫熱大風量 ,從髮絲內部溫熱,快速吹乾 ,提高秀髮含水量 ,讓您塑造美麗,也能成為一種日常習慣。
空間
玄關、客廳、廚房、餐廳、衛浴、臥室、書房、兒童房、視聽室、陽台

產品簡介

cado BD-E1神級護髮吹風機
吹髮=護髮

[「P字母」造型吹風機]
以達到「專業美髮師」使用需求而開發,創新的消除了長風筒,縮短與頭髮的距離。
三角握把提高握持力,凹陷形狀易於抓握,整體更輕巧,更易於操作。
即使長時間使用,手臂也不會疲勞,並且可以將風精準地傳遞到髮絲。

[追求最理想的風質、風量與風溫]
為了減輕頭髮的負擔,確保吹風機的最主要功能「快速吹乾」的同時,將頭髮和頭皮的傷害最小化。
恢復頭髮原有的光澤,風質、風量與風溫三要素必不可少。

[神奇三重水潤技術-Triple Treatment Technology]
BD-E1具備有這三要素構成的[三重水潤技術 Triple Treatment Technology],
能在短時間內無負擔地吹乾髮絲,並提升光澤與滋潤度實現健康水潤的秀髮。

[風溫-最高保持85°C]
長時間使用吹風機,會感覺到頭皮過度受熱,但BD-E1將最高溫訂在約85°C,在不造成頭皮負擔的溫度下實現快速乾燥。
加上遠紅外線功能有效提高速乾效果。

[風質-雙重遠紅外線設計+負離子]
在風口的最前端設置遠紅外線的陶瓷盒,此外,內部具有陶瓷塗層的加熱線。
雙重遠紅外線機構,從髮絲內部溫熱,幫助快速吹乾。
負離子滋潤秀髮,抑制對髮絲造成傷害的靜電產生,使頭髮柔順亮澤。

[風量-頂級大風量2.2m3/min]
1,000W的節能設計,卻實現了業界頂級的2.2m3/min強力風量。
風質、風量與風溫的完美平衡實現無負擔快速吹乾秀髮。

[40倍使用壽命]
採用直流無刷馬達,使用壽命約為20,000小時,是一般吹風機的40倍以上。
另外,由於數位控制馬達,即使長時間使用,也能維持風量一致。

[輕量易收納 小空間隨意擺設]
超輕量僅400g,只要將吹風口朝下一放,便能輕鬆自立,不僅收納不佔空間,吹整過程中也能隨手擺在洗臉台或梳妝檯上。
另提供專用鐵製收納架(另售),便於更多功能的收納。

廠商其他產品

轉寄好友
email 格式有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