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絕招!25坪小屋戴上放大片 空間翻倍加大!-幸福空間

愛美的女性想要水汪汪的大眼,常以放大瞳片來裝飾美瞳,不僅讓眼睛有放大的效果,也顯得精神好氣色佳。而小坪數的空間,只要選對建材及善用修飾技巧,再加上自然採光的鋪陳,讓小家宛如戴上放大瞳片,不僅創造出不可思議的雙倍放大成效,寬敞透亮的視野更展現清新迷人的氣質。而郁琇琇設計師究竟為25坪小家挑選哪三款魔力放大片,成功讓空間翻倍加大呢?快跟小編一起挖掘小家變大美的秘密!

3絕招!25坪小屋戴上放大片 空間翻倍加大!

2016-10-07| 人氣:12315

 

愛美的女性想要水汪汪大眼,常以放大瞳片來裝飾美瞳,不僅讓眼睛有放大的效果,也顯得精神好氣色佳。而小坪數的空間,只要選對建材及善用修飾技巧,再加上自然採光的鋪陳,讓小家宛如戴上放大瞳片,不僅創造出不可思議的放大成效,寬敞透亮的視野更展現清新迷人的氣質。究竟郁琇琇設計師為25坪小家挑選哪三款魔力放大片,成功讓空間翻倍加大呢?快跟小編一起挖掘小家變大變美的秘密!

 

issue02_52_01.jpg 

 

Tip1. 拆除封閉隔間 打造通透開放式空間

本案原本中心點為閉鎖式廚房,不僅讓空間顯得狹小擁擠,動線不佳也大大影響生活機能。在郁琇琇設計師重新整頓下,拆除封閉厚重的隔間,打造寬敞無壓的餐廚區,並與公共區域串聯一線,引入自然採光,讓視覺更加明亮通透,達到坪效加倍放大的效果。

 

issue02_52_02.jpg▲廚房拆除封閉隔間牆,引入自然採光,打造明亮通透的餐廚區。

 

 

Tip2. 善用玻璃建材 形塑空間穿透開闊感

「玻璃」是空間放大的必備媒材之一,其透亮的穿透效果,能讓視野達到寬廣開闊的感受。因此,郁琇琇設計師在玄關及門片善用玻璃建材,搭配散發藝術氣質的大理石及富有趣味的幾何設計,不僅成功達到坪數加乘目的,也讓居家美感再升級!

 

issue02_52_03.jpg

▲藝術氣息濃厚的玄關端景牆,採用灰玻媒材與大理石相互佐襯,創造視覺輕透效果。

 

issue02_52_04.jpg▲以幾何圖形玻璃打造和室拉門,不僅讓空間多了一分趣味性,也延伸整體深邃感。

 

 

Tip3. 利用線板及燈光 營造空間挑高的視覺感受

郁琇琇設計師除了在橫向的空間細心琢磨,讓視野通透寬敞,也化解了高度給人的壓迫感。天花板利用堆疊線板的巧妙手法,帶出空間深邃的層次感,創造豐富氣派的視覺效果,並在天花頂端加上燈帶,由縫隙中能看到最高處,讓空間挑高感更加強烈。

 

issue02_52_05.jpg

▲天花板利用線板堆疊,創造出豐富層次化解壓迫感,達到空間挑高的效果。

 

issue02_52_06.jpg▲在天花頂端加上燈帶,照明空間最高處,讓視覺明朗開闊。

 

 

【影音】空間超展開挑高放大秘訣

 

撰  文 | Dannie

圖片提供 | 郁琇琇/三宅一秀空間創藝有限公司

 
 

標籤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