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

六星級高端建材精砌綠意景觀宅│美式風│90坪

設計師:吳啟民 | 圖片提供:尚展空間設計
2022-04-05| 人氣:2607
 
風格
美式風
格局
4房、2廳、2衛
坪數
90坪(室內)
預算
501萬以上
非實際費用 僅供參考
風格
美式風
格局
4房、2廳、2衛
坪數
90坪(室內)
預算
非實際費用 僅供參考

六星級高端建材精砌綠意景觀宅│美式風│90坪

2022-04-05| 人氣:2607

身處城市的90坪的豪宅,擁有難得綠意景觀,尚展空間設計將格局重整翻新,以格局為舞台,線條微輪廓,建材為元素,將戶外青翠綠海與愜意藍天延攬入室內,型塑家中最美的風景。更難得一遇對全屋各處質感有著高度要求的屋主,樂於嘗試超越想像的頂級建材,在現代美式風的簡潔雅緻調性下,為屋主擘劃出比出國旅遊更精緻的休憩空間,打造宛如六星級國際酒店的質感輕奢宅。

推門入內,玄關的大理石雷雕家徽設計揭開空間序幕,引領進入私人六星級酒店居所,大理石地板更清楚劃分出客廳與餐廚兩個場域,曲面造型天花暗藏LED燈,透過不同色彩燈光轉換,亦能一秒讓人置身高級私人招待會所之感。客廳使用整面落地窗,輔以低尺度電視櫃設計,框構窗外絕佳綠意景緻猶如畫作,而一旁的金屬拉門,展呈精緻質感外,也賦予起居空間使用上的彈性。來到餐廚空間,設計團隊突破施作難度,將極具添迷人天然紋理的巴西大理石製成中島吧檯面,佐以鍍鈦玻璃拉門,輕盈通透的界定料理區與用餐區,同時維持完整場域氛圍。紅酒收藏櫃巧妙地坐落在用餐區與起居室中間,在家即能歡慶暢飲最是享受。

在主臥室規劃,以大理石雷雕精琢主臥室牆面,分野衛浴與睡眠區域兩相對呼應。其他牆面留白給美式木百葉,帶進珍貴的自然光。設計團隊精選精品品牌木質矮櫃,神來之筆地為房間添上海國風情。超越六星級規格的衛浴,運用遮蔽性良好的美式捲簾,導入窗外自然光,並以進口雲石搭配牆面、洗手台、浴缸,全然安全感的美式享受,洗去一身疲憊,療癒身心。小孩房設計,針對已是青少年的孩子,運用新科技在天花板設計星空LED燈,營造出仰望星空飛向浩瀚銀河的視覺感受。而看似素雅的壁紙,挑選耐用防火材質,搭配全木建材手工木作收納櫃,讓空間雋永耐用。而兩個孩子共用的衛浴,則選用防潮木材與石材,半天然的景觀,同樣讓人在洗浴時能感覺心曠神怡。


設計概念文字為【尚展空間設計】提供

閱讀更多

標籤

CASE DATA

CASE DATA

居住成員:
大人×2、小孩×2
房屋坪數:
90坪(室內)
設計風格:
美式風
房屋類型:
大坪數
房屋狀況:
老屋翻新
圖片提供:
尚展空間設計
空間格局:
4房、2廳、2衛
主要建材:
大理石、木地板、LED燈條、進口壁紙

聯絡設計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