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討論區 > 房產經驗談 > 租約到110年變租「到200年」超狂租房合約讓他懵了!
 
頭像
樓主

租約到110年變租「到200年」超狂租房合約讓他懵了!

梅梅 寫到 :

有網友在Facebook社團《爆廢1公社》上分享超狂租屋合約!!

109年(2020年)租到110年(2021年),寫成租到200年(2111年)

疑似在109要進位成110的時算錯了,讓這份租約竟然長達了快一個世紀。

幸福空間討論區

看到的網友們紛紛在貼文底下留言,

「一次簽91年」

「租到下代同堂」

「租好租滿,租到妳掛了還要租」

「到200年真的很便宜啊,可以續租,就像付管理費一樣」

「一生的契約,一生的朋友」

「記得簽完拿去法院公證,這個簽下去之後,就算以後周邊租金暴漲,房東也都不能漲租金了」

「租到傳三代了吧」

「賺到了,到200年租金都4500」

「簽啊!房東到時候就來求你了」

「好可怕的合約,直接買下來分期好了」

「划算,91年不能漲租」

「數學老師已氣到昏倒了」



但是事實上,據民法449條第一、二項規定,

「租賃契約之期限,不得逾二十年,逾二十年者,縮短為二十年,前項期限,當事人得更新之」,所以這份合約可能要重打或是經過法院認證後才算~

 

來源:網路

 
幸福空間
【賣厝阿明】停車格該怎麼選?哪個位置好,哪個位置不能選?
買房的時候通常會考慮車位一起買,但停車位格子這麼多,怎麼選啊?免驚,房產知識達人賣厝阿明幫你詳細分析!
頭像
cie kalyl 寫到 :

Many online shopping sites like Amazon, geometry dash Taobao, JD.com, Rakuten, etc. often have deals on furniture products. You can search and compare different options on these platforms.

頭像
David John 寫到 :

This crazy rental agreement is indeed eye-catching, and it seems as if the slope game rental agreement spans a centu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