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討論區 > 居家綜合 > 電動醫療床和普通電動床墊一樣嗎?
 
頭像
樓主

電動醫療床和普通電動床墊一樣嗎?

Curry Lee 寫到 :

現在高齡化時代已經來臨,現代人生活質量也較講究,家庭中照護人與需要被照顧者都很辛苦,善用電動醫療床可以減輕照護人體力付出,也讓被照顧者有更多自主方便的生活。早期傳統式醫療電動床推薦大多為鐵製,冷冰冰的外型放在家裡實在觀感不佳,千萬別忽略了被照顧者的尊嚴與感受,這種沉重的病床式醫療電動床對於被照顧者長輩相當排斥卻又說不出口,在家裡醫療電動床還要另外找空間擺放,放哪裡都不是很對,怎麼放都很突兀,每次看到冰冷的病床型電動醫療床,心情也總是很沉重。

電動醫療床和普通電動床墊一樣嗎?

現今市面上電動床種類大致有2種:醫療電動床與居家電動床,這兩種電動床由外觀就很好辨別。

傳統電動醫療床一眼就可認出,看起來就是冷冷冰冰的病床樣式,傳統醫療電動床(病床)是設計給病人在醫院輪流使用的床,所以電動醫療床設計通常不是以舒適理念設計,床架通常採用鐵金屬製作方便消毒清潔,床墊則要能防水又要能水洗,所以床墊不好睡之外,睡起來悶熱更是長久以來的通病。

多功能居家電動床顧名思義,就是在家裡可以使用的電動床,特別的是除了保有電動醫療床可以調整角度的功能,床墊則是以舒適及享受生活為導向,而且多功能居家電動床的外觀設計也非常時尚典雅,醫療電動床推薦放在家中能融入原本溫馨的居家空間設計而不顯突兀。

想找舒適的醫療電動床,除了醫院還能找誰?

時代在進步,新型態的醫療電動床推薦,就是“整合型”的賓德利-多功能居家電動床,它不僅是一張舒適睡眠的床墊,也是一張醫療電動床,更可以是一張舒服放鬆的按摩椅,重要的是電動醫療床(病床)所有的功能都有,但是典雅的外型及舒適的床墊,放在家裡讓居家照顧充滿溫馨,大大滿足居家照護需求卻又不會降低生活品質。

醫療電動床推薦您21世紀新型態的賓德利-多功能居家電動床,會讓您對傳統冰冷電動醫療床印象大大改觀,更溫暖的傳達您對家人關心,讓親愛家人有舒適又溫馨及自主性的照護。許多人忽略了長輩雖然需要電動床輔助生活,但長輩非常排斥看起來像醫院病床的醫療電動床,賓德電動床外觀一點也不會讓人聯想到病床。

另外,許多人去購買傳統鐵製電動醫療床,只求功能卻忽略床墊的舒適性,那種傳統鐵製電動醫療床的床墊因為考量便利性都有防水設計,床墊非常難睡又悶熱電動床墊推薦購買前一定要試躺看看

賓德利顛覆你對醫療電動床的印象

賓德利-居家電動床的床墊採用環保親水性涼感記憶膠棉,也就是市面上簡稱極冷膠/親水棉/水冷膠材質,加上美國太空總署認證Outlast®,這種組合可以保護銀髮族敏感的肌膚,減少睡眠時,身體局部與床墊貼合時,過度承受壓力與悶熱而產生褥瘡的機會,考量銀髮族們血液循環普遍不好,另外可加裝Mabuchi日本漸進式SPA按摩系統,能幫助睡眠及快速促進血液循環。

賓德利醫療電動床】更首創遠紅外線熱敷裝置,將遠紅外線控制在38至40的溫度,利用遠紅外線波長滲入人體,利用人體的自然調節功能,讓血液產生共振傳導熱能,保持與人體溫度的平衡,讓人身體溫和不燥熱,幫助末梢血液循環暢通,改善手腳冰冷,藉此可以來冬天保暖、夏天保養

賓德利電動醫療床,完美人體曲線服貼

電動醫療床所具備的功能,賓德利-居家電動床一點也不少,不論是解決上下床的便利性,調高背部與腳部功能來減少身體疼痛,或者是床上起身來吃飯,聊天,看電視,睡眠時調整舒服的睡姿,都不是問題,不僅僅是一張電動醫療床,也是一款多功能沙發及按摩椅,更是一張舒適的床墊,大大提升生活質量,賓德利居家電動床不再是被照護者才能使用的專利,國外更多熟齡族以及事業成功人士早已在使用,因為他們明白,利用電動床調整睡眠時最舒適睡姿,完美人體曲線服貼,是最科學且健康的睡眠方式。

人體脊柱是S型的,傳統醫療電動床的床墊設計,身體的壓力會集中在肩部到臀部,造成肌肉緊繃,老人家或有慢性病及曾經中過風的長輩們,躺在床上的時間非常多,本來就氣血循環不好,翻身反應較為遲鈍,這種壓迫會造成腰酸背痛、手麻、腳疼,睡醒後更為痛苦。

超好躺的醫療電動床推薦賓德利-居家電動床

醫療電動床推薦您賓德利居家電動床,會顛覆您對刻板傳統電動醫療床的既有印象,針對人體頭、頸、肩、背、腰、臀、腿,給予完美舒適支撐與完美包覆貼合,能隨心自由調整床墊與床架的角度,一床多重滿足,即有高級床墊的舒適放鬆度又有醫療電動床的升降功能,居家電動床是照顧老人、病人,享受優質睡眠的最佳選擇,坐躺在居家電動床,讓您讚嘆:「原來生活可以這麼享受!」。

 
幸福空間
【風水特輯】此日錯過今年不再有!2024大吉時4/10日,祈福開運效果最好
旺好運谷帥臻風水命理師指出,國曆113/4/10辰時(早上7~9點),八字為「甲辰年/戊辰月/甲辰日/戊辰時」地支四辰,為造命大八字「地支一氣」的特殊格局;年日 ...
頭像
Fretarch 寫到 :

根本宅男宅女必備啊!

mamamoo的頌樂也有一台(超貴....)

https://www.iloom.com/product/detail.do?productCd=HSSE290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