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討論區 > 居家綜合 > 雙人乳膠床墊優缺點有這些 乳膠床墊推薦品牌看過來
 
頭像
樓主

雙人乳膠床墊優缺點有這些 乳膠床墊推薦品牌看過來

Curry Lee 寫到 :

大多數人購買床墊第一步,就是先上網作功課,您一定發現到了,網路上最多商家推崇的床墊種類,占最多的就是雙人乳膠床墊推薦品牌,這是為什麼呢?乳膠床墊優點真的是好睡嗎?針對乳膠床墊優缺點到底該資麼挑選?

相關文章可先參考:天然乳膠床墊怎麼判斷?天然乳膠床墊推薦嗎?

雙人乳膠床墊優缺點有哪些?

若以實際試躺體驗雙人乳膠床墊來說,乳膠床墊優點是睡感Q彈、柔軟服貼,乳膠本身材料天然無毒、抗菌防塵蟎。乳膠床墊的缺點則是雖然乳膠會透氣,但因為包覆性佳,因此睡久對人體接觸面會有聚熱的現象,會覺得乳膠較悶熱。

現在有創新的涼爽親水綿、水冷膠,既保有乳膠床墊優點,也改善了乳膠的缺點,歡迎來床墊超市各門市試躺體驗。

雙人乳膠床墊推薦品牌看這裡!

想要購買雙人乳膠床墊,但對乳膠床墊優缺點不是很清楚?乳膠床墊推薦品牌更是不知如何下手購買?

以市面上最有口碑的乳膠床墊推薦品牌-賓德利名床的雙人乳膠床墊製造工藝,教大家從床墊的支撐零干擾舒適兼涼爽Q彈減壓又透氣穩固又耐用,務實的四個方向來挑選健康又舒適的雙人乳膠床墊。

賓德利乳膠床墊優點一:支撐零干擾

賓德利名床主結構採用中鋼高碳鋼鋼線獨立筒,每個美姿感應Pocket Spring彈簧能根據身體做出獨立調整,給予身形S形曲線【頭、頸、肩、背、腰、臀、腿】完美支撐,以雙人乳膠床墊來說,更能有效阻隔伴侶輾轉翻身引起的震盪傳遞,讓兩人睡眠彼此不受干擾。
床墊的平面受力均勻,可減少對微血管及末梢神經的壓迫。此外、賓德利的獨立筒本身有10年至15年保固,消費者買的安心、用的放心,更不用擔心。

賓德利乳膠床墊優點二:舒適兼涼爽

賓德利床墊表布採用RecoTex-cool瞬間涼爽散熱纖,該纖維以織物的形態接觸肌膚後會產生1~2度的瞬間涼感,可降低體溫並能快速將體內熱氣傳導於大氣中,增加舒適性,在冷氣房中效果更明顯,觸感清爽舒適、瞬間涼感,讓您能輕鬆快速進入夢鄉。
RecoTex-cool布料特殊編織技術,可以阻隔塵蹣附著與滋生,亦能排除睡眠時身體產生的熱氣與濕氣,讓床墊保持乾爽潔淨,塵螨自然不易存活與繁殖,是非常有效的物理性防螨床墊設計。

賓德利乳膠床墊優點三:Q彈減壓又透氣

賓德利名床採用通過ECO高標準檢測認證、SGS無毒認證的天然乳膠,具高彈利與良好的支撐力,能夠適應睡眠者的各種睡姿,平均分散人體重量的承受力,矯正不良睡姿。乳膠內部有小孔可以呼吸,空氣能自由流通,保持床墊清新、乾燥、涼爽。

搭配HR彈力涼爽記憶膠棉,增加緩衝壓力的功效,並減少對血管及末梢神經的壓迫,Q軟的質感、極佳的彈性及服貼性。乳膠搭配高分子感溫記憶綿,具有壓力感應及溫度感應記憶功能,能夠根據人的體形、體重和體溫做出反應,可以明顯減少睡眠過程中80%的翻身次數

賓德利乳膠床墊優點四:穩固又耐用

賓德利名床捨棄低階床墊使用的S型、Z型、M型輔助彈簧,床墊四周邊採用歐洲最新360度懸吊系統設計,讓雙人乳膠床墊的使用面積,百分之百完全使用,睡眠時不易因睡到床邊而跌落床下,不惜成本採用AirCool BeautyEdge透氣網狀護邊結構,比起一般床墊增加20倍透氣性,延伸臥躺的舒適感受,維持最舒爽的睡眠溫度,一夜好眠。

綜合以上挑選床墊介紹,購買優質雙人乳膠床墊最務實的挑選法則,就是要挑選能同時具有支撐零干擾+舒適又涼爽+Q彈減壓又透氣+穩固又耐用乳膠床墊推薦品牌-賓德利名床符合以上高標準工法設計。

 
幸福空間
用錯了小心中毒!浴室除黴5大重點
看著浴室黑黑的黴斑,就感到非常煩躁。所以不少人都會定期為浴室除黴,拒絕黴斑家族恣意滋生。不過,使用除黴劑或是漂白水時,還是有一些要注意的地方,稍微不注意,可能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