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討論區 > 居家綜合 > 想找居家照護電動床嗎?
 
頭像
樓主

想找居家照護電動床嗎?

Curry Lee 寫到 :

高齡化可能導致身體機能與肌力不佳,坐臥起身與上下床墊較為吃力,嚴重者無法自理生活,或是必須長期臥床且需要照護者協助。

全新溫馨居家生活化的【賓德利-居家照護電動床】,除了有傳統照護電動床的功能之外,更大大提升床墊的舒適度,在整體外觀設計上也時尚典雅,放在家中使用也不突兀,而且是百分百台灣電動床製造,在家就可打造銀髮族友善環境,安心享受老年生活,提升生活品質。

台灣已是“高齡社會”,即將邁入“超高齡社會”,人口高齡化在臺灣已是不爭事實,我們每個人都會漸漸變老,老年友善環境建立和長期照顧課題,是刻不容緩要改善的課題,才能讓我們能安心且健康地變老。

深受推薦與好評的居家照護電動床

MIT台灣電動床是照護電動床的首選,因為電動床是屬電機類產品,突發故障需要維修時,才能給予照護電動床使用者最快速的故障排除與維修,所以選擇產地是台灣電動床非常重要。居家照護電動床推薦首選品牌【賓德利】賓德利主要使用的好處與特點如下:

照護電動床遙控器一鍵起身,輕鬆無壓力,自理生活與預防受傷

沒有照護電動床協助時,被照顧者在床上要起身時,都需要有照護人協助施力扶正,有時太小力會扶正不起來,如果用力角度不對時更會傷到自己與被照護者。

現在遙控器在手上,動動手指自己就可電動起身坐臥,善用居家照護電動床上身及腿部都可靈活上升調整角度的功能,可以變換身型睡姿調整,避免長時間臥床平躺的睡姿,造成肌力與關節退化攣縮。

另外,自己善用照護電動床來起身,相較於躺著可以做更多事情來自理生活不求人,例如划手機、看書看電視或吃東西,也不再只能躺著與人說話聊天,坐起來與人平視的說話角度,也可刺激腦部思考與延緩認知退化,也可以預防上下床時受傷、減緩失能、協助自理生活之外,更能減輕家庭照顧者負擔。

居家照護電動床典雅外型,增添居家溫馨感

需多人購買外型像是醫院病床的照護電動床,都沒有考量到長輩心情與自尊心,許多長輩是非常排斥“病床樣式”的照護電動床,這種病床式照護電動床放在家裡,在家每天看到心情都有沉重感,長輩相當排斥但有時卻不好意思說出口。

賓德利居家照護電動床」外型典雅又時尚,放置家中看到無沉重感,更有「日本Mabuchi按摩系統」可選購,瞬間變成一張時尚電動按摩椅。床墊舒適度上更有別一般傳統照護電動床非常難睡又悶熱,我們採用環保親水材質面料搭配美國科技溫控布Outlast®。以達到睡眠恆溫效果,具有支撐及減少身體局部承受過度壓力而產生褥瘡的機會,比高級獨立筒床墊還好睡,是五星級的睡眠享受,讓您深感:「原來生活可以這麼享受啊!

賓德利電動床墊推薦首創遠紅外線熱敷裝置,有氣血循環按摩功能,利用遠紅外線波長滲入人體讓血液產生共振傳導熱能,利用人體的自然調節能力,幫助末梢血液循環改善手腳冰冷。

台灣的電動床工藝製作水準早已超越歐美各大品牌,請國人繼續支持台灣在地品牌,「賓德利-居家照護電動床」是款動態智慧床墊,是照顧老人、病人,或是自己享受優質睡眠的最佳選擇 。


 
幸福空間
我家震後房屋結構沒問題嗎?圖解家中的裂縫警訊!
地震過後,大樓、住宅可能會出現一些裂紋,令人心生恐懼,不禁懷疑自家是不是已經不安全?該不該請專業人士來評估、離開居宅、修補裂縫或是要放著不管?以下就列出外觀、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