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討論區 > 室內設計與佈置 > 擺搭的不鏽鋼
 

十天內熱門討論

頭像
樓主

擺搭的不鏽鋼

恆瑞 吳 寫到 :

A. 不銹鋼X柔軟織物幸福空間討論區

位於名古屋的Acne Studios內部空間由三個彎曲的不銹鋼薄分段及其相交處進行劃分,鏡子和展示架採用拋光的不銹鋼實心板,而所有的地板都覆蓋著定制的羊毛地毯,堅硬與柔軟形成 鮮明對比。

不銹鋼本身雖具有剛性的,剛硬特質,但其可塑性也是十分強的,隨後一旦遇見柔軟的材料,反而能夠在精緻與粗糙,柔軟與堅硬中尋求一種細緻的平衡,散發出一種反差的溫柔 感,在質感相切處創造“鐵柔”空間。

 

B. 不銹鋼X高飽和色

幸福空間討論區

SOWHAT潮流女裝品牌融合店整體利用飽和度較高的墨綠色,搭配帶有一定灰色的黃色;水泥材質的粗糙質感,碰撞啞光不銹鋼的精緻。

不銹鋼的灰褐色澤與飽和度較高的色彩搭配,也能碰撞出強烈的視覺衝擊感,為空間提供深刻的儀式感和豐富的層次。

 

C. 不銹鋼X石材

幸福空間討論區

Enfants RichesDéprimés精品店是一個灰色的封閉空間,整個空間被塑造成金屬和石頭建造的舞台,創造出一種“性冷淡”的扭曲感。具有雕塑般的外表的垂直牆面為灰色大理石壁龕 的設置創造了空間。

不銹鋼作為現代工業發展的產物與自然氣息濃郁的天然石材組合,也不失為一種“撞材”。略帶反光屬性的不銹鋼隱隱的投射出石材的肌理,幾乎沒有空間的邊界,也製造出強烈 的戲劇感。

 

D. 不銹鋼X木材

幸福空間討論區

喜茶空間的石材以有序的不銹鋼線條進行切割,以此表現棋盤的特性,搭配溫潤的木色,從而原本專業冷靜的空間多了一絲人情味。

木色的溫潤與不銹鋼的克制簡直是天生一對,互補的材料特性在於它們相互兼容卻又各自閃耀。為了平衡鋼板清冷克制的特性,木頭通過多樣而微妙的質澤尺度,成為了實現感官平衡 的關鍵載體。

 

 

文章轉自-ELLEDECO家居廊

 
幸福空間
家有幼兒,安全防護不能少!4個親子宅好設計
兒童區的設置關鍵在於看得見。因此在能從廚房看見的客廳角落,設置兒童專用的區域,這麼一來,不管是在廚房忙碌時,或者是在客廳休息時,都能自然的守護孩子們。
頭像
林肯怕 寫到 :

這空間好有藝術感 真的有人家裡會弄成這樣嗎~~

頭像
恆瑞 吳 寫到 :

已上空間都是商空唷~  純屬分享材質搭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