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討論區 > 居家綜合 > 想買好床、睡好床,請慎選獨立筒床墊工廠
 
頭像
樓主

想買好床、睡好床,請慎選獨立筒床墊工廠

Curry Lee 寫到 :

一張獨立筒床墊的好與壞主要根據「舒適度+支撐力」兩個標準,經常有人抱怨買的獨立筒明明好睡又舒服,但是為什麼白天卻腰酸背痛呢?這是因為床墊的「舒適度」您雖然挑對了,但是床墊的「支撐力」卻挑錯了,因為獨立筒床墊支撐力不足,無法在您睡覺的時候完美順應貼合您脊椎S型曲線,一整晚您雖然舒服睡著了,但是脊椎是彎曲著受力,白天您起床站立活動,脊椎拉直後就痠痛了,這是因果關係。

想買好床、睡好床,請慎選獨立筒床墊工廠

市面上很多商家都標榜是獨立筒床墊工廠,你會發現網路中大部分工廠,其實只是床墊製造技術性最少的床墊縫合組裝廠,床墊的彈簧和床布料都是委外加工,現場都是只有床墊縫合的機台,其實只是拼裝車式的在做床墊。

但事實上你會發現,卻是宣傳最多,行銷花費最大,砸了大量廣告行銷,那麼那些廣告成本是轉嫁到哪裡去呢?請您停看聽一下,多比較才是。

正統的獨立筒床墊工廠,須具備哪些特性?

一家真正的獨立筒床墊工廠在開發商品時,絕對不是只是將各種材料例如乳膠/記憶膠/泡棉等東湊西湊縫合的,而是要考慮到消費者的特性與需求,依據市場消費者體型、年齡、需求、健康開發才對。

特別提醒購買獨立筒床墊,要選擇有真正合法,有工廠登記證獨立筒床墊,有很多只有營業登記證,像是鐵皮屋那種床墊倉庫,有些業者投入大量網路行銷廣告美化,卻是私下非法生產製作床墊,床墊品質與材料良莠不齊,好比是新聞常看到一些地下工廠生產的商品,買回去出了問題找不到人處理就糟糕了。

獨立筒床墊怎麼挑?交給專家建議才能買得安心

有些人會以為到獨立筒床墊工廠,自己挑選較硬的獨立筒床墊,以為就買對床了,可是睡了一陣子卻是腰酸背痛,覺得好像床選得太軟了,這是因為挑選獨立筒床墊的時候,只靠自己試躺是不夠的。

大多人對獨立筒床墊是沒概念,最多就只會用軟/硬/彈性適中來挑選獨立筒床墊,或是在網路上亂做功課,用無知的床墊有幾線?獨立筒有幾顆?有沒有乳膠?是不是蜂巢式….以上等等無知的挑選知識來購買床墊,買獨立筒床這件事其實沒那麼簡單!

購買獨立筒床,除了親身試躺之外,也需要專業人員為您解說每張床的特性,然後幫你選擇適合您身體的獨立筒床墊才是。

 
幸福空間
用錯了小心中毒!浴室除黴5大重點
看著浴室黑黑的黴斑,就感到非常煩躁。所以不少人都會定期為浴室除黴,拒絕黴斑家族恣意滋生。不過,使用除黴劑或是漂白水時,還是有一些要注意的地方,稍微不注意,可能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