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討論區 > 室內設計與佈置 > 如聿設計新作 - 漫遊拾光裡
 
頭像
樓主

如聿設計新作 - 漫遊拾光裡

恆瑞 吳 寫到 :

幸福空間討論區幸福空間討論區

 

城市的迅速崛起與擴張,不僅帶來了以新技術、媒體為城市革新的嶄新面貌,也給予了人們重新審視生活與美的視角與需求,在日常的物質生活之外,以強調體驗為核心的當代藝術空間正在成為一種審美趨勢。

 

帶著這樣的啟發,如聿空間在貴陽拾光裡MOMΛ體驗中心中,通過建築語言的融合,開啟了一段以線條語言構造空間形態、以色彩規量空間尺度,契合現代人居生活理念與審美習慣的藝術體驗空間之旅。由理性的體態、線條等設計動作引發的感性思考,將空間的語境引導回歸至探討空間與自然、與藝術、與人的情感關係之上。

 

 

 

幸福空間討論區幸福空間討論區幸福空間討論區幸福空間討論區

 

以灰白色為基調的簡潔性中,載入關於色彩、關於時尚的記憶串聯,不同材質、區域的色彩呼應,用以嵌套和分割不同的空間立面。明麗的黃色,優雅的藍色,以跳躍性的關聯秩序,打破了空間觀感的寡淡,在一種巧妙的平衡中,形成更為藝術性、時尚感的空間風格調性。

 

在藝術品的甄選上,除了以極具現代藝術感的曲線形態去順應空間的本身的調性之外,設計師還多選擇趣味性、造型誇張強烈的器物裝置,這些具有指向性的藝術品,以一種適宜的考量和測算,散落於空間各處,不斷引導空間中的人流動線與視覺點的流轉。

 

 文章轉自-馬蹄室內設計網

 
幸福空間
【好宅專輯】開箱潮流企業主 Eddie 新家,不藏私 3 招實踐夢想生活場景!
生活,從來是一場「動態」過程,而非靜止不動。正因如此,在設計規劃時,必須不斷地抽絲剝繭,同時一遍遍沙盤推演實際場景,才能貼合真實生活日常。一如本案的業主夫妻,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