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討論區 > 居家綜合 > 退休小偷告訴你11個「超容易被闖空門」的真相......
 

十天內熱門討論

頭像
樓主

退休小偷告訴你11個「超容易被闖空門」的真相......

脆迪寶 寫到 :

一名「退休小偷」在《Reddit》分享了小偷都如何選擇要搶劫的房屋和怎麼找到貴重物品,馬上來看看有哪些技巧吧!

 

1. 夾層窗戶。
普通窗戶很容易被打破,雖然可能會觸動防盜器。但是,夾層窗戶的玻璃之間有塑膠 ,這會讓小偷更難以破壞。

幸福空間討論區


2. 不要依靠狗作為防盜保護器。
許多人會想養狗來多一層保護,但其實狗狗都很容易對人放下警戒,如果真想養又希望有警報作用,建議選小型犬,因為小型犬的叫聲通常比大型犬更大聲更吵,也更持久。 

幸福空間討論區


3. 不要豎起「小心有狗」牌。
如果小偷真的要進去,掛牌也嚇不了他們,還只是讓他們有所準備而已,如果你養了一隻狗,又希望他在小偷入內時警告你,就不用放這種警告標語。

幸福空間討論區


4. 別忘了清理放重要物品位置的灰塵。
竊賊可以通過尋找塵土痕跡找出你放秘密的地方,如果沒有定時清潔,他們就能夠看到從你移動物體時開始的灰塵痕跡,輕易找出你放重要物品的地方。

幸福空間討論區


5. 將掃帚放在門上。
這是一種可以在有人進入你家時向你發出信號的簡單方法,將掃帚或拖把放在前門和後門上。這樣,當小偷試圖通過其中一扇門進入家裡時,掃帚會掉下來並發出聲音。

幸福空間討論區

 

6. 不要把日曆放在窗口附近。
小偷搶劫的最佳時間就是屋主長期不家時,所以他們可能會偷窺家裡的日曆,看看屋主什麼時候有要旅遊或是出差的計畫,因此你的日曆要盡可能遠離窗戶。另外一個檢查家裡是不是沒人的方法,是看郵筒,如果長時間沒人收信,那家裡八成是沒人。

幸福空間討論區

 

7. 保持窗簾敞開。
我們重視隱私卻可能成為小偷的優勢,當我們將窗簾保持關閉狀態時,小偷的行動反而可能變得容易,因為鄰居在經過窗戶時不會看到他們。因此,請保持窗簾處於打開狀態,尤其是當你不在家時。  

幸福空間討論區

 

8. 保持百葉窗向上傾斜。
百葉窗也非常適合保護隱私,但也會讓小偷可以窺視家裡的東西,這就是為什麼必須使百葉窗朝上的原因,這樣就可以保護自己的隱私。       

幸福空間討論區

 

9. 將監視攝影機放在平視的地方。
如果要在家中安裝監視錄影器,請確保將幾個攝影機放在與視線高度相同的位置。這樣更有可能記錄下竊賊的臉。    

幸福空間討論區

 

10. 隨機化自動照明系統。
如果你已經或打算購買自動照明系統,請不要將照明系統配置為每天都在同一時間打開,設定為隨機更適當。小偷比你還了解這些系統,他們會注意這些燈光何時開啟,如果他們發現到每天的同一時間打開燈,那麼你的房屋將成為下一個目標。  

幸福空間討論區

 

 11. 多加關注日間安全。
左邊:較安全。
右邊:較危險。
白天,搶劫事件發生的頻率更高,尤其是當屋主外出旅行、辦事或工作時。在沒有人的情況下,竊賊更容易搶劫住所。他們中的大多數人不會在夜間行動,因為這可能會叫醒屋內的人並讓他更容易被抓到。 

幸福空間討論區


 

 

來源:網路

 
 
幸福空間
【風水特輯】求財沒效嗎?因為窮鬼就在你身邊!命理師教你在農曆正月29日「送窮」迎財富
谷帥臻風水命理師指出「錢不是萬能,沒錢萬萬不能」,坊間求財方式千萬種,但為何求財老是效果不彰? 因為「窮鬼」緊跟在我們身邊,「窮鬼」使人貧,所更財寳,應時衰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