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討論區 > 房產經驗談 > 鳳山人口紅利與快速路網帶動 首購大樓與透天換屋熱銷開紅盤
 
頭像
樓主

鳳山人口紅利與快速路網帶動 首購大樓與透天換屋熱銷開紅盤

探索宇宙 寫到 :

2020/12/05 

看好鳳山房市在人口紅利與快速路網效應帶動下,年底買氣快速增溫,包括位於台88快速道路鳳山交流道一帶的首購大樓與透天造鎮產品,新公開銷售,即創下熱銷佳績,包括鳳山在地客層,與鄰近的苓雅、大寮、小港等購屋客紛紛搶進,成為年底高雄房市頗受矚目交易熱區。

幸福空間討論區

不曉得大家有沒有注意到這篇新聞,部分內容有廣告的嫌疑我就不貼了,可能是之前看到有許多政府的建設陸續完工,建商近期似乎很看好鳳山這一區域的房市,不曉得同住鳳山這一帶的朋友有甚麼看法?


 
幸福空間
【賣厝阿明】你家在等都更嗎?都更入門懶人包一次看
「都更」絕對是近5~10年房市類的熱搜關鍵字之一,從最早期大家比較不了解都更時,認為祖厝要被拆除重蓋,來換取的新房子空間會變小,因而較為排斥,但近幾年開始已經有 ...
頭像
寫到 :

這部分其實蠻主觀的,主要看你生活圈跟工作地點,如果生活圈跟工作地點都能配合,我也不想住市中心啊!房價貴另外還要忍受塞車的無奈。

頭像
0600 寫到 :

88快速道路對於當地交通是有改善,但平面的配套疏導措施還沒有跟上,所以下平面塞車也是可以預期的,對於當地房價是加分還是扣分這就很難說了。如果是我,我寧願選擇交通方便的鄰近區域像華鳳那區,至少每天上下班不用塞車受氣。

頭像
花花 寫到 :

樓主有推薦的建案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