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討論區 > 居家綜合 > 誰拉過這條繩子?「古早下公車方式」
 

十天內熱門討論

頭像
樓主

誰拉過這條繩子?「古早下公車方式」

Eric Wang 寫到 :

現在的大眾運輸交通工具已經越來越便利,搭乘時的舒適度也越來越高,不過有人在臉書社團中發表了一張早期的照片後,竟然勾起了無數網友的回憶,吸引了眾多網友討論!

▼這名網友在文中貼出了一張照片,表示「以前公車上有條繩子,有拉過的出個聲」,馬上引起了網友的踴躍討論!

幸福空間討論區

▼早期的公車設施還沒有那麼先進,因此乘客想要下車時,必須要拉扯這條連接到前方的「下車鈴」來通知司機!這張照片馬上引起了網友的共鳴,紛紛留言表示「我竟然有拉過…」、「有欸,透露年齡了哈哈」、「這個好經典…回到學生時代了」、「身高未滿160還真的拉不到!」

幸福空間討論區

▼另外有網友分享自己以前還有使用過這樣的「學生票卡」,是不是也讓許多人非常懷念呢?

幸福空間討論區

 

看來真的有許多人都使用過這樣的「下車鈴」,不知道經歷過這個年代的各位,是不是非常懷念當年那種簡單卻美好的生活方式呢?

來源:爆廢公社

 
幸福空間
浴室沒有對外窗怎麼辦?5個解決方案還你清爽空氣
浴室是家裡最潮濕的地方之一,最好能保持通風乾爽,才不會有發霉、發臭等問題。然而不是每間浴室都有對外窗,尤其是租屋的小套房,甚至無法乾濕分離,連獨立淋浴間都沒有, ...
頭像
林庭屏 寫到 :

拉了也沒聲音....

直接喊下車比較快

頭像
nonoyang 寫到 :

我好像有印象拉過!!!!! (透漏年齡了

頭像
天上風兒 寫到 :

小時候很怕搭過站,都會叫司機提醒我下車

頭像
角落生物 寫到 :

好像有拉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