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討論區 > 室內設計與佈置 > 莫蘭迪色系INS風房間效果
 
頭像
樓主

莫蘭迪色系INS風房間效果

深圳慎恩設計 寫到 :

“每一座房屋的每一種設計都應該是我們為人們建造人間天堂而努力的產物。”——威廉·莫裏斯

首先對空間的格局有所思考,才能施展想要創造的美學空間。DA慎恩設計團隊對高品質生活的推崇背後是人文主義的關懷,自由開放在包羅萬象的空間設計中得到了體現,即享用好的設計是每個人與生俱來的權利,與階級、性別、年齡或身體是否健全無關。

幸福空間討論區

DA慎恩團隊對此空間的設計定位為當下倍受年輕人喜愛的治癒系Ins風。整個空間的呈現除了平面立面美學的塑造之外,還應跳出三維世界,表達對居住者的關懷,進而才能更完美地展現價值。

幸福空間討論區

莫蘭迪色系,它有不張揚的高級配色,卻又雅致舒緩,甜而不膩,暖而不燥。粉色的牆面飾壁和掛畫,讓空間形成獨特的圍合效果,每一個細節都追求極致之美。

幸福空間討論區

幸福空間討論區

Ins風小清新、自然、Youth、極簡至美。它是一種剝離了繁複,尋求本真的生活美學,用一種不動聲色的手法敘事,只關乎於感覺、氛圍和情緒。

幸福空間討論區

幸福空間討論區

空間氣韻在自由流動的超然形態下,不囿於某一種邊界,而是親切可及的生活之美。

幸福空間討論區

餐桌座椅的搭配凸顯復古風格的時尚優雅,達成靜謐微妙的觸感。DA慎恩設計團隊以藝術的力量來抵抗物欲橫流的社會侵蝕,不僅關乎“宅”與“物”,更是超越技藝之外的可體驗的情感傳達。

幸福空間討論區

幸福空間討論區

開放式的餐廚互相借用空間,吧台餐桌結合L形的料理臺,絡白的水磨石搭配金色框架的座椅,加之綠植的出現更是關注內外雙重精神的塑造,讓空間富有變化,充滿序列美。

幸福空間討論區

幸福空間討論區

在宣導個性、自由的時代,居住者的內心需求也更加迫切需要得到重視,空間中不同品格的設計細部相融合,成為一個極具獨立意識的可視性探索空間,燈光錯落加入了溫暖的調性,氛圍柔和而舒緩。

幸福空間討論區

幸福空間討論區

臥室關注的是對於生活層次的深入再剖析,以顏色切入,作為空間理念傳達的基點,不喧嘩,不浮躁,是卸下偽裝的身體與靈魂的“歸心”之地。

幸福空間討論區

低調簡致的樣式通常用以打造寧靜平和的冷調空間,然莫蘭迪棕粉卻在此平衡了空間的疏離感,反而渲染出治癒之效。

幸福空間討論區

幸福空間討論區

精緻的兒童房,有童話故事中的幔帳及色玩偶,是一本能够留存親子美好時光的記憶相册。每個玩偶都有它的故事,這就是DA慎恩設計團隊做到的,將兒童文化注入童趣化設計的空間當中,空間得以作為橋樑,完成了一次對兒童的精准文化輸出與教育。

DA慎恩設計團隊令ins風對此空間的詮釋呈現充滿生活的調性以及對人文的關懷,將流行空間、物質空間、精神空間統一結合,去探討生活方式更多的可能性。

 
幸福空間
夢幻廚房設計不能沒有它!中島設計 、吧檯設計直接加100分
談到居家的廚房設計,很多人嚮往開放式廚房,想像自己吃著美味佳餚與家人圍聚一起,洋溢幸福滿滿的氛圍。加上當今國人飲食習慣的改變,以輕食及少油煙的烹調方式已為趨勢, ...
頭像
陳玲宏 寫到 :

超美~超愛莫藍迪色系

頭像
nova_novia 寫到 :

自己家就是網美打卡景點

頭像
深圳慎恩設計 寫到 :

謝謝大家支持,我會繼續更新其他案子

頭像
nonoyang 寫到 :

莫蘭迪色就是美~~~

真希望這是自己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