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討論區 > 室內設計與佈置 > 半戶外空間效果的銷售中心
 
頭像
樓主

半戶外空間效果的銷售中心

深圳慎恩設計 寫到 :

完美的建築作品體現在三個方面:歷史與未來的完美結合;時間與空間的完美結合;建築與藝術的完美結合。 By貝聿銘

△古典時尚兩相宜
DA慎恩團隊對於所有項目的把控與設計,率先思考的一定是如何讓空間呈現貼合當地的人文理念與風俗習慣,創作時所需的資料也會考慮就地取材,充分表達出對本地文化氛圍的感知與體驗。

幸福空間討論區

該項目位於安徽亳州,DA慎恩設計團隊以致敬古徽派藝術為初心,貼合挑簷狀的建築外觀,來溝通城市生活與古徽派的距離,並將自然的風雅全部融入其中。

幸福空間討論區

幸福空間討論區

進入大廳,敲銅工藝的接待區靜靜伫立,它是空間內部特色的起筆,是以徽派建築的青磚綠瓦為依託,用現代抽象的設計手法進行詮釋。

彩色玻璃磚燒制而成的牆面,造型呈現屋簷起伏的磚瓦效果,表達出“簷平脊正”的藝術特點。外加燈光烘托出歷史感和艺文感,整個接待區背景的造型既不失中國風的典雅,又有現代都市的簡約。

幸福空間討論區

幸福空間討論區

直接而幹練的線條,自由放鬆的尺度,是對應空間最貼切的詮釋。DA慎恩團隊這樣的呈現使空間隔而不斷,空間縱深得到延續,氣魄和視覺縱深得到保留。

“小橋流水桃源家,粉牆黛瓦馬頭牆”它類似馬頭牆的抽象外形設計給人無限遐想,白牆青瓦,明朗而雅素。

幸福空間討論區

△深入骨髓的徽派烙印
在展示中心這個古典與現代融合的空間中,DA慎恩團隊非常巧妙地構思出沙盤下方的挑簷圖形,與上方木質格栅材質的挑簷造型天花和懸掛的瓦片狀藝術燈相映襯,燈光上場,仿佛置身剔透的琉璃宮殿之中,即使在充滿現代設計感的環境下也能體會到徽派風格帶來的獨特美感。

幸福空間討論區

△綠意成蔭,山石呼應
沙盤區的隔壁就是大堂休息區和茶吧了,長條石台,磚瓦牆面,飾以徽派建築水墨畫的背景牆,又有燈帶嵌入周圍,光線氤氳,使陳設、花木融為一體,頗得園林之趣。

幸福空間討論區

幸福空間討論區

在配色上,淡雅的色彩描繪安靜嫻雅的環境氣氛,石材的質感舒適而明快、翠綠的細竹是東方印象的細緻趣味,加以現代簡約風格的輕微點綴,讓空間在典雅的意境中又提煉出一絲絲的當代氣質。與空間的契合,不溫不燥、不多不少、恰當剛好。

幸福空間討論區

穿過層層掩映的竹林,水吧台出現在視野之內,它的設計感沿襲了整個空間的雅致與平和,與充滿古韻的腔調相融,空間與色彩之間、形制之內無一不在提示著過去、現在與未來,揭示了徽派人文藝術的演變與糅合。

幸福空間討論區

幸福空間討論區

幸福空間討論區

 
幸福空間
【好宅專輯】開箱潮流企業主 Eddie 新家,不藏私 3 招實踐夢想生活場景!
生活,從來是一場「動態」過程,而非靜止不動。正因如此,在設計規劃時,必須不斷地抽絲剝繭,同時一遍遍沙盤推演實際場景,才能貼合真實生活日常。一如本案的業主夫妻,在 ...
頭像
劉小婷 寫到 :

圖太多一直跑不出來....

頭像
Nordstuli 寫到 :

很漂亮...但是賣什麼的銷售中心??

頭像
深圳慎恩設計 寫到 :

下次我用小size的圖片就會容易加載

頭像
深圳慎恩設計 寫到 :

這個案子是賣樓的銷售中心

頭像
happyIs1985 寫到 :

很棒   古今融合的感覺

頭像
Smith Joel 寫到 :

where an abundance of treasures awaits you at the mere touch of your fingertips. free ga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