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討論區 > 居家綜合 > 我的免廚房打孔收納
 
頭像
樓主

我的免廚房打孔收納

Charlene Tzou 寫到 :

幸福空間討論區
幸福空間討論區
幸福空間討論區
幸福空間討論區
幸福空間討論區
幸福空間討論區
幸福空間討論區我的免打孔收納~
廚房篇
洗碗槽的菜瓜布收納:找了好久,也更換過數個不同的收納藍,只有這個賣家的不銹鋼收納,讓我用了將近1年,穩穩的陪著我,還回頭在加買給我娘。


浴室的蓮蓬頭收納:家有小小孩,連蓬頭位置太高,很困擾,增加了一個位置,坐著幫小小孩洗澡洗頭,好方便,它也是穩穩的陪著我們,讓我們好放心。


浴室水桶收納:和蓮蓬頭廠商同一家的,穩穩的很好用,之前一樣換了幾個,只有它不會鬧脾氣掉下來。

浴室菜瓜布收納:小熊漏水置物藍,超~好~用。


馬桶上方置物架:老公不愛在牆面鑽孔,堅持只能用免打孔收納,之前老公在大X 買了49元置物架壞了後,我尋覓好久,終於找到尺寸合適的置物架,
好滿意!

家居收納,有好工具,真的會大加分!
 
幸福空間
該怎麼整理才能讓家中兒童遊戲區整齊又清爽?日本室內設計師傳授4個訣竅
談到兒童用品的外觀,不是顏色太鮮豔就是印有卡通人物,所以不少父母也反應很難維持室內裝潢的風格。所以本篇請到專業室內設計師傳授你時尚兼具清爽的收納訣竅。
頭像
Jennifer Kao 寫到 :

立面免釘孔收納現在超夯的

而且真的很方便~又好整理。推推

頭像
Leila Liu 寫到 :

這種黏貼式的感覺容易留殘膠欸
而且手蠶撕下來,通常就沒這麼黏了....

頭像
許雅眉 寫到 :

在外面租房子,也超需要這種免釘收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