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討論區 > 房產經驗談 > 趁疫情撿便宜?
 

十天內熱門討論

頭像
樓主

趁疫情撿便宜?

魏雲端 寫到 :

感覺這波疫情,大家都不看好房市,或許是之前房價真的被炒得太高了,導致只要有一點點風吹草動,房市就像牆頭草一般,有在看房的朋友,你怎麼看?

幸福空間討論區

2020-03-31 經濟日報 記者游智文

台灣房屋集團統計內部成交行情,觀察2020年3月價量變化,台北交易量月減13.4%,其餘皆漲,其中以新北量增最多達23%,其次為桃園15.6%,台中12%。價格則呈現下滑盤整,七大都會區均價月跌2.6%,高雄價跌7.6%最多。


 
幸福空間
央行升息影響有多大?吳淡如給房貸族、租屋族的6個提醒
首先升息影響有多大?具體來說,臺灣只要升息1%,也就是四碼,一個手上有1,200 萬房貸的人,每個月會增加約一萬元的支出!對於購買「過高房價」的朋友,這肯定是個 ...
頭像
黃月月 寫到 :

其實我本來以為最近因為疫情影響,看房的應該都是有自住剛性需求的民眾,但令人意外的是,近期自住客似乎明顯縮手,投資客比例反而微幅增加,甚至有部份案場表示出現對股市失望而「賣股買房」的投資置產客,這種發展跟我原先預期自住客較不受影響截然不同,我想應該是投資客押寶疫情會在短期內結束、且結束後房價可能上漲有關。所以有購屋需求的民眾可以趁這次機會多看看。

頭像
王士哲 寫到 :

真得是之前房價炒太高

房價跌了自住需求的反而不敢出手...想等更低

 

頭像
頭號粉絲 寫到 :

還有可能再低嗎?感覺之後會回溫...

頭像
黑 劍客 寫到 :

還是只能觀望 沒有變低的趨勢呀